首页 >> 通信运营 >> 地方运营 >> 正文
 
中国联通南宁国际局第一个国际语音直达出口顺利开通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1月11日 14:49    通信世界网    

广西联通按照集团公司国际业务开通至越南VTI运营商国际语音直达出口业务要求,精心组织,协调各方加快推进,10月30日顺利完成业务调度开通工作,至此,中国联通南宁国际局第一个国际语音直达出口顺利开通。

一是做好传输电路调度,协调国内传输网、广州、北京国际局、越南VTI国际传输中心完成VTI公司至中国联通的传输中继从北京国际局割接至南宁国际局。二是针对调单网络拓扑标示的配置参数与VTI现网不一致问题,积极与VTI协调,依据双方在网设备,纠正OPC、CIC、TRUNK开通时隙、TRUNK选路方式等关键参数。三是做好呼叫电路、呼叫业务验证。在电路开通后,除检测语音呼叫质量外,还协商VTI配合完成越南对中国国内固话、移动电话、省内呼叫、跨省呼叫等多种呼叫场景的验证测试工作。四是做好计费验证,协调集团公司计费中心成功采集新电路话单,与VTI完成CDR数据交换,完成计费验证。

此次国际语音出口业务的开通,南宁国际局承载的业务覆盖了传输专线业务和国际语音出入口业务。开通后业务出口较原广西去往越南方向的国际话务出口,大大缩短了传输路径,电话接续响应速度更快、话音质量更清晰。通信世界网

欢迎各地的运营商朋友,给我们发来当地运营商的新闻动态;来稿请至:weihui#cww.net.cn(将#换成@)
相关新闻
编 辑:高娟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进入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联通  运营商  中国联通  网络  移动  测试  CDR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重要新闻
通信技术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