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世界 >> 手机要闻 >> 正文
 
双11商家奇招血拼 联通祭出iPhone5s土豪金首次降价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1月10日 23:08    

通信世界网讯(CWW) 11月10日消息,每年的双十一网络购物节都是各大电商价格比拼的战场,这不仅是一场全民狂欢的购物运动,也是一场真真正正的惠民大戏。促销大幕开启在即,除了空前的优惠让利幅度,各商家在产品和营销手段上也是推陈出新。广州联通天猫官方旗舰店(gz10010.tmall.com)今年祭出的“iPhone 5s土豪金首次降价”颇具亮点,引发了消费者的极大关注。

iPhone 5s土豪金首次降价

iPhone 5s土豪金首次降价

广州联通官方旗舰店于今年8月入驻天猫正式开业,店铺装修以清新亮丽的橙色为主。为回馈用户长期以来的支持,广州联通在双十一当日重磅推出了iPhone 5s直降200元以及iPhone 5c 六折秒杀、iPhone 5s 八折秒杀活动,这是iPhone 5s土豪金在国内上市以来的首次降价。

用户无需额外预存款,可尊享185888靓号

事实上,iPhone 5s土豪金自在国内上市以来,价格被一路炒高,最高时价格被捧至万元级别。而广州联通在双十一之际将此番优惠真真正正让惠给消费者,iPhone 5s土豪金在原价基础上直降200元,实价仅为5299元,最高则含5499元话费。不仅如此,用户在购买时无需额外预存款,还可尊享185888靓号。

据了解,双十一促销当天,上午10点和下午14点用户均可参与iPhone 5s 八折和iPhone 5c六折秒杀活动。为了配合此次双十一大促销,广州联通准备了充足的货源和安全的购物保障,对于一直因高价而对iPhone 5s望而却步的消费者来说,这无疑是一次出手的好机会。

多档优势促销掀起惠民运动

除了iPhone 5c 六折秒杀、iPhone 5s 八折秒杀和直降200元活动外,还有多款手机八折团购、96元号卡半价、校园卡1元秒杀等精彩活动。广州联通借此次“双11狂购曲”活动向所有广东市民奉献出了一场空前优惠的饕餮盛宴。

从广州联通官方旗舰店(gz10010.tmall.com)活动页面可以看出,麦麦频道有1元秒杀U盘礼品活动,聚划算有八折团购华为P6、iPhone 5c和极速季卡199元活动,ETAO则可八折团购魅族MX3。此外,广州联通还开避了校园专区活动,11月8日至12日期间,用户可1元秒杀非网厅微信沃派,还可参加五折团购活动。

从11月7日至15日期间,多款产品优惠降价明显。原价联想A850由原价1199元降至965元,96元套餐现84元即可购买,上网卡包年套包仅需990元。三星Note3售5580元,三星i9500售4782元,这两款机型降幅均超过400元。另据了解,所有在广州联通官方旗舰店消费满10元的用户即可参与幸运大转盘抽奖,还有优惠券赠送消费活动。

[1]  [2]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通信世界网   编 辑:安华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中国联通  iPhone5s  土豪金  苹果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