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要闻 >> 正文
 
广州移动推港版iPhone5s/5c网络破解免费服务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1月13日 08:21    

上月底,有“民间高手”通过卡贴的方式,成功“瓦解”了港版iPhone5s/5c对中国移动3G网络的屏蔽,使其可支持TD-SCDMA (移动3制式),甚至正处于体验阶段的4G-LTE网络。近日,有读者向南都记者爆料称,广州移动开始在其营业厅提供针对此类破解服务,全程免费。对此,南都记者向移动求证,未获准确回复。但在本地一些营业厅和移动代理服务点外,确实能看见破解iPhone的服务摊位,现场人员则表示,自己并非移动员工。

但无论是营销途径还是破解网点的数量,这看上去也不像是一次无组织的“行动”。

该项免费服务并不少见

近日,有读者称在陵园西路的金佳信营业厅看到有iPhone5s/5c网络破解服务,现场人员告知,只要是使用港版A1530(iPhone 5s)、A1529(iPhone 5c)的用户,均可免费获得网络破解服务。此外,用户登记电话号码后,还可获赠2GB移动3G/2G省内流量,分4个月返还,每月500MB,并附上了一张用户排队登记的图片。由于除破解外,还提供了流量赠送,显然是中国移动本身也参与其中。但现场工作人员对此不置可否。

工作人员还提醒道,如果恢复手机出厂设置,或者更新iOS系统,破解就会失效。值得注意的是,在南都记者采访时,对方称目前在售的国行版iPhone5s/5c还不能破解,但至南都记者发稿前获得的最新消息,国行联通版iPhone5s(A1528)和iPhone5s(A1528)也已能实现破解,国行iPhone5c未经测试,但理论上同样可行。不过可以肯定的是,国行电信版iPhone5s/5c至今未能破解。

与苹果合作变奏

尽管种种迹象表明,此次破解活动由广州移动提供支持,但官方并不愿意谈及此事。这点与过去iPhone4s/iPhone5上市时,移动官方高调提供专属m icro SIM卡和nano SIM卡的情况大相径庭。据知情人士透露,主要原因是首批可破解的iPhone5s/5c均为港版,并非在大陆正规渠道销售。而在广州市场,港版iPhone用户占了50%左右,数量惊人。

多年来,中国移动和苹果公司一直未能有官方层面的合作。尽管坊间传为双方将在年内敲定合作并正式开卖iPhone5c/5s,但据南都记者了解,双方在运营商承诺的销售量上仍存在争议———尽管联通和电信都接受了苹果大批量压货的做法,但移动始终觉得苹果的要求过高。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方都市报   编 辑:高娟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广州移动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