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互联网 >> 正文
 
2013年双11网购满意度调查报告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1月20日 12:18    

通信世界网讯(CWW) 火热的双十一上周已经落下了帷幕,你的快递仍然在路上吗?


  但是根据HCR对网友的调查显示,有大约一半的网友并没有参加这场购物狂欢盛宴,TA们为什么没有参与进来呢?

1.jpg


  也许,TA是过于理性了吧——有三分之一的人是因为不想凑热闹而不参加双十一。


  排除到客观原因“没时间(16%)”和“银子紧张(11%)”而不参加双十一的消费者,其他不参加的原因则都主要集中在对双十一不良体验的基础上:


  价格不优惠:11%
  物流差:3%
  质量有问题:2%
  没有客服:2%
  此外,幸运的我们还捕捉到了2%不幸的人们——他们没有抢到心仪的商品,真替他们遗憾,希望他们明年有更好的运气!

“不打无准备的仗”这句话看来用在双十一的抢购上也是很有用的,那些没有抢到商品的不幸儿们显然是忽视了这一点。
  从整体看来,超过85%参加双十一的消费者是在之前就做了准备的,只有15%的消费者是临时起意搀和进双十一来的。

[1]  [2]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通信世界网   作 者:慧聪研究编 辑:高娟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双11  网购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