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互联网 >> 正文
 
“美国华盛顿州长亲临“路演” 天猫预售西洋梨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1月20日 12:11    

通信世界网讯(CWW) 继今夏美国驻华大使骆家辉为美国“车厘子预售风暴”背书之后,美国华盛顿州州长Jay Inslee和美国农业部副部长Scuse也亲临上海,为美国西洋梨等美国农产品打开中国市场展开系列路演。 11月16日中午,美国西洋梨预售启动仪式在上海美国农业贸易处举行,拉开了11月18日美国西洋梨预售的序幕。

今夏“车厘子”的预售模式与冷链配送服务结合,在生鲜电商行业掀起了一场风暴,同时也改变了诸多时尚人士鲜果消费的观念。本次天猫预售再次与美国农贸处合作,引入美国西洋梨。

据了解,西洋梨此前并不在中国官方进口水果的名录上,今年一月份,中国官方首次放开对于美国西洋梨的进口限制。但由于西洋梨的成熟期是在每年的11月份,所以,届时在天猫预售频道发布的西洋梨预售,将是美国西洋梨获准进入中国后,第一批当季产品限量首发预售。

作为美国农业大州的美国华盛顿州在西洋梨产业中有着重要的地位,此次,美国华盛顿州州长Jay Inslee先生亲临上海,对此次的西洋梨预售活动给予大力支持。美国西洋梨协会代表Louis NG(香港及中国地区)、天猫新业务部总经理郭大路、天天果园总经理王伟、联合创始人赵国璋共同出席了会议。

华盛顿州州长Jay Inslee先生会上表示:“美国是非常注重环保和食品安全的国家,我们可以骄傲地说美国西洋梨是一种美味、天然,又非常健康的食品。现在,我们更高兴地看到西洋梨已经受到了中国市场的欢迎,希望在不久的将来将,更多的新鲜水果带给中国消费者。”Jay Inslee先生还亲切地用新学的中文,对中国消费者祝福“恭喜发财,大吉大利”。

美国西洋梨协会代表Louis NG随后解释说,临近年末,中国文化认为红色是一种吉利的颜色,西洋梨中的红安琪梨更将会成为馈赠亲友的佳品。谈到这次预售的美国西洋梨,Louis更是如数家珍:“这次预售的是美国安琪梨,在欧美是最常见和节日必备的果品之一,吃法上讲求的是“吃软不吃硬”,熟软后的安琪梨,果肉细软多汁,香气浓郁,老人和小孩也可以大口咬。一只中型美国西洋梨含24%的膳食纤维及10%的维生素C,仅有100卡路里,不含胆固醇、钠及饱和脂肪。”

天猫新业务部总经理郭大路也向Jay Inslee和美国农业部副部长Scuse介绍了中国电子商务和天猫、淘宝的发展情况,当听到今年天猫1111购物狂欢节350亿的销售额时,Scuse连连惊呼“unbelievable(不可思议)”。

郭大路在会上还表示,“我们和华盛顿州、美国农贸处有过很愉快的合作经历。在今年的7月份,我们曾经将168吨华盛顿州的车厘子带给中国的消费者,有8.5万名中国人品尝了来自华盛顿州的美味。一个月前,我们又将50吨阿拉斯加海鲜带给了中国人。这些事件在媒体上引起了巨大的反响,但我们认为随着中国对海外商品消费力量的崛起、网购的快速发展,这些事件仅仅只是一个开端而已,未来的中国市场将更为宏大。”

美国华盛顿州是西洋梨的重要产区之一,火山岩土壤肥沃多养分,水源清洁。山地丘陵地区昼夜温差大,利于糖分聚集,且产区内无工业污染。冬天是美国安琪梨盛产的季节,即使是有世界果园之称的美国西岸,亦只有少数产区能够栽植,在美国可说是非常流行的高级水果;对于繁忙而追求高品味的都市人来说,安琪梨的高营养价值及清甜味道绝对是日常食用和制作健康饮品的不二之选。

[1]  [2]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通信世界网   编 辑:高娟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天猫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