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运营支撑 >> 市场动态 >> 正文
 
Teradata数据仓库:获取物联网价值的分析枢纽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1月20日 12:14    

技术创新驱动分析

JSON是一种自由形态的文本文档,有时被称为物件(object),通常具有丰富的信息。JSON是一种高度灵活的数据表现方式,程序员和数据库管理员可以便捷地使用。JSON文档能够被轻松地加载至数据仓库中。另外,商业智能工具允许业务用户在JSON数据中直接查询。

Teradata将全部JSON物件存储在表格的一列中,以便用于多个方面。Teradata独一无二的创新使得业务用户能够使用JSON文档。数据库管理员使用 JSONPath dot.notation命名表格中的列。Java语言和C语言程序员熟悉dot.notation,这使他们更容易使用SQL语言。更重要的是,它允许Teradata数据库从JSON物件中实时提取有用价值。这使它更易使用,而非要求程序员学习另一种语言。其他数据库必须使用ETL进程将JSON文档分割成行和列,增加复杂性且会丢失有价值的数据。

另外,JSON允许用户将多个文档保存至同一个大文档中。该大文档具有同一主题的全部数据,例如基于地理位置的广告,能够基于手机用户的地理位置推送至手机中。JSON文档可以包含完整的用户位置历史信息、基于地理位置广告的反馈,以及手机用户查看广告前后的行为等。通过单一的JSON文档,分析就可以增加点击率、减少通话掉线,并为新服务提供洞察力。

2014年第二季度,JSON 数据功能将随Teradata 数据库的下一个版本发布。通信世界网

[1]  [2]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通信世界网   编 辑:高娟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Teradata  数据仓库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