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滚动 >> 正文
 
诺基亚Lumia1520欧洲首销 国行本周五亮相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1月20日 13:20    

在以往的报道中,似乎给人的感觉是诺基亚Lumia1520会在美国市场首发,但实际情况却并非如此。根据诺基亚官方最新发布的公告称,诺基亚Lumia1520已经在法国市场首先开卖,然后在本周晚些时候登陆香港,意大利,俄罗斯和美国。

正式开始发售

此次在全球开始发售的Lumia1520是诺基亚首款平板手机,有着强悍的功能规格,并且在各地市场的价格也有所差异。其中,该机在美国市场的裸机价格为549美元,约合人民币3345元左右;而在意大利的预售价格则高达699.90欧元,换算成人民币大约在5769元左右。

而作为全球首发地之一的香港市场,诺基亚Lumia1520已经于上周开始预售,建议零售价为5998港币,约合人民币4715元左右,将会提供黑、白、黄三种配色可选,并免费赠送手机保护套。但与此前传闻的11月29日正式开卖不同,此次诺基亚官方的公告证实,该机的港行版本将在本周面市。

国行本周五发布

至于备受期待的诺基亚Lumia1520行货版本则将在11月22日本周五正式发布,目前国内媒体都已经收到诺基亚的邀请函。据悉,本次发布会将在北京举办,主题为“大有可言,诺基亚Lumia1520发布会”。而在此前,易迅、京东和天猫等电商均已经开启了该机的预售,售价为4999元,同时均有大礼包赠送。

而诺基亚Lumia1520行货上市的具体时间,目前还没有确切的消息,但根据易迅预售页面提供的信息显示,该机将会在12月5日发货,结合线下体验会传出的消息,预计诺基亚Lumia1520行货有可能在本月底或下月初正式发售。

最好的屏幕

而为了更好的宣传自家产品,诺基亚也官方博客上对Lumia1520所配显示屏进行了介绍,并声称是有史以来最好的屏幕。按照官方的说法,诺基亚为该机的显示屏装载了Apical的Assertive Display Algorithm模式,这使得每个像素都可以呈现得更加可读。

具体来说,当屏幕局部被阴影遮盖时,左右两边的亮度会不一致,此时诺基亚Lumia1520的屏幕会自动响应调节,提供适合人眼的平衡亮度。甚至按照诺基亚的说法,其所使用的Assertive Display能够带来与人类的视觉系统类似的体验,可以像人眼一样实时处理图像。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腾讯数码   编 辑:郄勇志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诺基亚  手机  博客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