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世界 >> 产业新闻 >> 正文
 
移动Office,谁与争锋
----记WPS移动版、QuickOffice、iWorks三大免费移动Office横测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1月20日 12:27    

如果当阅读器来使用的话,而且格式也比较杂乱,恐怕WPS是最好的选择。

支持文件类型

iWorks除了iWorks的格式外,支持docx/xlsx/pptx等不到10种文件格式

QuickOffice支持doc/docx/xls/xlsx/ppt/pptx等20种文件格式

WPS移动版支持DOC/DOCX/WPS/XLS/XLSX/PPT/PPTX/TXT/PDF等23种文件格式

体积

iWorks的Pages占据257MB、 Numbers占据256MB、Keynote占据319MB,这三个组件一共占据了832MB,是移动版Office体积最大的;而QuickOffice的iOS版占据59.8MB,Android版占据17.45MB,而WPS移动版最小,15.25MB!虽然WPS移动版体积最小,但是功能却毫不逊色!在体积这块,WPS移动版胜出。

如果你的可用空间比较紧张,那么WPS可能就是你唯一的选择了!

体积

iWorks★

QuickOffice★★★

WPS移动版★★★★★

总结

经过多方面的比较,综合评比之后,相信读者心中已经有了胜出者,那就是WPS移动版——目前移动Office领域中的王者!

综合

iWorks★★

QuickOffice★★★★

WPS移动版★★★★★


(刘志勇)通信世界网

[1]  [2]  [3]  [4]  [5]  [6]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通信世界网   作 者:刘志勇编 辑:高娟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WPS移动版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