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世界 >> 产业新闻 >> 正文
 
移动Office,谁与争锋
----记WPS移动版、QuickOffice、iWorks三大免费移动Office横测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1月20日 12:27    

在云存储的登陆速度上,WPS移动版胜出!

Tips:要让QuickOffice顺利访问Google Drive,就需要先root安卓设备,然后修改host,具体方法是用文件浏览器打开/etc/host文件,然后用文本编辑器将“74.125.224.231 drive.google.com”写进去就可以了。至于root方法,请读者网上搜索,因为不同的机型root并不完全一致。

登陆速度

WPS移动版★★

QuickOffice★

iWorks★★★★★

功能组件

不知道是否受微软Office的影响,大部分PC端的Office应用都分为了三个组件,分别

对应Word、Excel和PowerPoint,在移动设备上则不一定如此。

苹果的iWorks并不是一个单一的App,就分别提供了Pages、Numbers、Keynote三个App,无形为用户添了许多麻烦。而WPS移动版和QuickOffice则做到了单一App涵盖了Word、Excel、PowerPoint三大类应用,这点WPS移动版和QuickOffice平分秋色。

WPS在新建后可以选择空白文档、空白演示和空白表格。

而QuickOffice则要点击右上角的+按钮,才可以选择建立什么文档:

功能组件

iWorks★★★★★

QuickOffice★★★★★

WPS移动版★★★★★

支持文件类型

WPS移动版支持doc、docx、wps、xls、xlsx、et、ppt、pptx、dps和txt文档等23种文件类型的查看及编辑,当然,WPS同时还是一个非常好用的阅读器。QuickOffice支持的文件格式就稍少一些,支持doc、docx、xls、xlsx、ppt、pptx等20种文件类型。而iWorks支持文件类型最少,不到10种。在文件类型的支持上,WPS移动版胜出!

[1]  [2]  [3]  [4]  [5]  [6]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通信世界网   作 者:刘志勇编 辑:高娟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WPS移动版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