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世界 >> 产业新闻 >> 正文
 
移动Office,谁与争锋
----记WPS移动版、QuickOffice、iWorks三大免费移动Office横测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1月20日 12:27    

平台支持性

iWorks★

QuickOffice★★★★★

WPS移动版★★★★

界面

作为习惯了微软Office的用户而言,界面、操作方式等尽量不要跟PC版的相差太远,否则学习成本什么的都将直线上升,在这一点上WPS做的非常好,作为没有使用过WPS移动版的用户,第一次接触WPS移动版,几乎不需要熟悉的过程就很快上手了。反而QuickOffice和iWorks由于和PC版的Office/WPS的习惯、界面等方面过于迥异,还是需要时间来熟悉才能上手。而QuickOffice的界面,又走上了另一个极端,过于简洁,很容易让人不明觉厉。下面我们看一些这三个App的界面,分别是iWorks、QuickOffice和WPS:

界面

iWorks★★★★

QuickOffice★★

WPS移动版★★★★★

易上手性

从上节的界面就很容易猜到,WPS移动版是最接近PC版的Office/WPS的,那易上手性也肯定是最好的,事实上,也证明了这点。

QuickOffice必须登录Google账户才能使用,如果不登陆的话,将无法运行QuickOffice,换言之,它是严重依赖网络才能运行的,如果在脱机环境下将是无法使用的。其他两款App并不需要网络即可运行。

[1]  [2]  [3]  [4]  [5]  [6]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通信世界网   作 者:刘志勇编 辑:高娟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WPS移动版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