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世界 >> 产业新闻 >> 正文
 
移动Office,谁与争锋
----记WPS移动版、QuickOffice、iWorks三大免费移动Office横测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1月20日 12:27    

通信世界网讯(CWW) 有人的地方,就会有纷争。有纷争的地方,就会有江湖。

移动Office俨然成了江湖。在这片江湖上有着三剑客:金山的WPS移动版、Google的QuickOffice、苹果的iWorks,除了金山一直就是免费的Office App外,继苹果宣布新激活的iOS设备能免费获得iWorks软件之后,Google也将其旗下的QuickOffice免费使用,从而在移动Office的江湖引发了滔天巨浪。究竟谁是移动Office的王者?

免费的条件

iWorks只对新激活的iOS7设备免费,如果只在旧版的iOS设备的话,你将会在App Store中看到iWorks的三个组件,每个就要68元,如果安装齐全了的话,没有204元是不可能的。而QuickOffice取消了之前使用Google App商业账户才能下载的做法,一般的Google账户即可下载,不再有免费限制了。而WPS移动版从诞生以来就一直是免费的。在这点上,QuickOffice和WPS移动版平分秋色。

如果你不想花钱的话,那么WPS移动版和QuickOffice是你最佳之选,但如果你用的是iPad Air、iPad mini或者iPhone 5S/5C的iOS 7的设备,那么是有免费的iWorks可以光明正大的拿来使用。

免费

iWorks★★★

QuickOffice★★★★★

WPS移动版★★★★★

平台支持性

苹果的iWorks并没有为Android平台开发对应的版本,WPS移动版和QuickOffice则在两大平台通吃。在这方面,WPS移动版和QuickOffice平分秋色,而iWorks则败北。

考虑到苹果产品的价格,在多数场合下Android平板可能比较更受青睐一些,如果是Android平板,那么WPS移动版和QuickOffice是可选择的,如果你恰好有两种平台的设备,那么我觉得WPS移动版和QuickOffice都是不错的选择。

WPS移动版和QuickOffice很好的遵循了时下跨平台的潮流,iWorks反而有些固步自封。

[1]  [2]  [3]  [4]  [5]  [6]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通信世界网   作 者:刘志勇编 辑:高娟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WPS移动版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