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运营 >> 正文
 
网速大战一触即发 移动4G预约已破10万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0月31日 08:33    

近日广东联通宣布全省网络升级至42m的计划,然而联通刚刚宣布这一消息之后,移动就做出了迅速反应,迫不及待的宣布了4g用户数量,看来广东网速大战在所难免,甚至到了一触即发的情况。据了解仅广州地区,td-lte体验用户就已经超过5万。

移动4g预约用户突破10万

移动在4g方面可谓非常积极。9月29日广东移动启动4g-lte正式体验预约,并同时推出每月138元至338元不等的资费套餐。在4g基础建设方面广东移动在广州及深圳共开通了8100个td-lte站点,并计划未来增建2万个4g基站。

再看浙江移动方面,杭州地区td-lte用户超过8600户,日均流量超180m/户。温州地区td-lte用户也已经超1400户。另外,上海,成都、江苏、青岛等地都已开始预约4g用户。至于4g用户突破10万只是低调处理,相信随着移动4g建设网速大战将更加激烈。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中关村在线   编 辑:高娟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网速  资费套餐  td-lte  用户突破  广东联通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