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世界 >> 手机要闻 >> 正文
 
双十一买汉王乾光电纸书最超值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0月31日 08:26    

通信世界网讯(CWW) 国庆过后,对于网购一族来说,已经开始期待一年一度的“双十一”购物狂欢节了。不知从哪年开始,每年的11月11日成为年轻人的一个另类“节日”,连续四个“1”让这个日子被约定为“光棍节”。而近两年来,商家都会在此时进行大规模的打折促销活动,这一天又成为了名副其实的“购物狂欢节”。

因此,众多网友都会把年度采购计划放在了“双十一”,有人采办婚礼用品,有人购置家电,还有人给亲朋好友选购年度礼品。那么,今年的双十一,有什么产品值得购买吗?在此,小编推荐一款热门电子产品——汉王科技今年重磅推出的乾光电纸书。

乾光电纸书不仅融合了电子阅读器领域最前沿的前置光源技术,而且价格也相当实惠,售价仅为849元。此外,在此期间购买乾光电纸书,还有50元礼券赠送,用户可以在汉王书城购买图书、报刊或杂志,物超所值。开启电纸书WIFI,进入“汉王书城”——“帐户信息”页面,就可领取礼券,随时进行消费购买了。

作为专业阅读装备,您可以将乾光电纸书作为犒赏自己的年度礼物。忙碌了一年的我们,在一年即将过去的时候,都会停下来重新审视自己,同时也想给自己充电,为了新一年更好地出发。但是,作为上班族,平时工作紧张,即便周末也都是“不是在加班,就是在加班的路上”,想要挤出完整时间来学习,确实挺难的。那么,这款乾光电纸书无疑是最理想的学习充电设备。它轻便小巧,仅重180克,可以将学习资料、书籍都存入其中,随身携带,只要有时间,就可以拿出来阅读学习。而且,乾光电纸书突破性地增添了前置光源,当外部光线较暗时,就可以调节前光轻松阅读了。这样,就可以利用晚上临睡前的时间学习并且不影响枕边人。便携小巧,超长待机,海量存储,乾光电纸书轻松帮您把“碎片时间”充分利用起来,轻松阅读,轻松充电。

送给亲朋好友,乾光电纸书也不失为一款文艺范儿十足的高科技礼物。据悉,该产品外观由业内资深设计师设计,睿智灰色机身简约大方,四角采用了圆弧处理,手感非常细腻,背面则进行了人性化的防滑处理。同时,乾光电纸书预装了千余册图书,相当于一个大型的私人书房,相信收到“移动书房”的小伙伴们,一定会觉得很惊喜。

这样一款物超所值的阅读装备,赶快收入囊中吧!此外,为回馈广大用户对汉王电纸书长期以来的支持,黄金屋电纸书价格由999元降至779元,如果喜欢,千万不要错过今年双十一这个最佳选购时机。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通信世界网   编 辑:高娟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电纸书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