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世界 >> 产业新闻 >> 正文
 
蜗居时代 有汉王乾光电纸书一样精彩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0月24日 10:52    

通信世界网讯(CWW) 随着房价飙升,我们似乎都已进入了全民蜗居时代,50、60平米的小户型,不太可能设置一个独立书房。可是,随着电纸书等数字阅读设备的普及,又何需一个昂贵的书房呢?甚至连台灯都不需要了。

电纸书作为移动互联网时代的专业阅读设备,除了在阅读效果上非常接近纸质书籍,在功能上则远远超越了纸书。随着电纸书技术的逐步升级,更多贴心实用的功能,如前置光源、手笔双触等,都深受消费者喜爱,真正成就了“现代书房”。

作为国内电子阅读器的领导厂商,凭借类纸显示以及不断改进的交互式阅读体验,汉王科技推出的电纸书系列产品受到了众多读书人的追捧。然而,电子墨水屏没有主动光源是把双刃剑,虽然显示效果不伤眼,但在黑暗环境中也无法阅读。因此,如何在其表面设计光源,既解决在黑暗环境中的阅读问题,又能很好地保持电子墨水屏的阅读本色,是电纸书产品升级换代的新方向。近期,汉王科技正式推出了带有前置光源的黄金屋乾光电纸书,售价仅849元。

毋庸置疑,前置光源是这款产品的最大亮点。带有前置光源的电子墨水屏不同于市面上常见的背光显示设备,光源自上而下沿屏幕均匀导光,阅读非常舒适。除了在菜单栏中可以调节前光亮度,黄金屋乾光在底部还设置了快捷开关,遇到光线较暗的环境,就可以一键设置前光,轻松阅读。黄金屋乾光亮度级数为20级可调,能够满足各种光线条件下的阅读需求。

外形上,汉王黄金屋乾光最吸引眼球的是自带皮质外套,与机身自成一体,像封面一样,构成书本造型,既能保护屏幕,又不影响阅读。这种皮套设计方案降低了整机厚度,仅为9.3mm,十分轻巧便携。黄金屋乾光轻约180克,单手持机器阅读,一点儿也不觉得吃力。且在外观设计上,机身下方的硬件全键盘被软键盘所替代,产品看上去更加简约大方。屏幕上,延续了拥有黄金比例的6英寸高亮度电子纸显示屏,显示清晰细腻,阅读舒适。标配4GTF卡,最高可拓展到32G,轻松装载海量资源。

在阅读格式方面,黄金屋乾光支持 TXT、HTXT、HTML、PDF、DOC等多种文本格式,JPG、BMP、PNG、TIF、GIF等图片格式以及MP3、WAV、WMA三种音频格式。在互联网文档资源如此丰富的今天,乾光电纸书的开放式接口以及对多种格式的支持,为用户提供了多样化的阅读选择。用户可以将图书文档,或者会议资料分门别类整合于一本乾光电纸书中。同时,内置TTS真人发音技技术,看累了,还可以闭上眼睛,让它读给您听。

此外,黄金屋乾光还预装了上千册图书,包含名家名作、职场励志、财经管理、军事历史、健康养生等,比如有被毛泽东当作枕边书的蔡东藩《中国历史通俗演义》系列,有沈从文、林语堂等名家名作,还有小朋友喜欢的《格林童话》、《法布尔与昆虫记》等,开机即读。更可通过WIFI随时登陆汉王书城下载喜爱的书籍报刊。汉王书城作为汉王科技重磅打造的大型网上书报刊交易平台,拥有数万册版权图书,更有众多报纸、杂志供读者下载。

电纸书等数字阅读设备逐渐改变了人们的阅读方式,相信当一本小小的乾光电纸书可以存下成千上万本图书,屏幕看上去像纸张一样,读书的过程还能摘抄、记笔记,晚上阅读,连台灯也不需要了,这种不受环境和光线影响的阅读,正是我们追求的。如此这般,我们又何必纠结于蜗居生活中没有独立书房的遗憾呢?

[1]  [2]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通信世界网   编 辑:高娟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汉王  乾光电纸书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