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滚动 >> 正文
 
梅耶尔将裁减500名表现不佳员工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0月31日 08:11    

业界消息人士透露称,雅虎首席执行官玛丽莎·梅耶尔(Marissa Mayer)已经开始逐步裁减公司500名表现不佳的员工。

据美国科技博客allthingsd.com的消息,大约在一年之前,梅耶尔入主雅虎的几个月之后,就向全体员发发送了内部“得分(goal)”备忘录。梅耶尔在此备忘录中宣布了一个旨在测评员工表现和效率的新制度。该备忘录的部分内容是:“将来我们将建立年度打分和季度打分制度,我们将追踪这些得分,并根此给员工的表现评级。然后我们会把具体得分打分情况在全公司各部门、各团队和个人之间公布。”

如今梅耶尔的这一制度也将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而此制度的最终结果就是雅虎将裁减500名左右表现不佳的员工。消息人士透露,那些最有可能被裁减的员工主要是那些在过去5个季度中被评为“misses(差)”级或两次“occasionally misses(偶尔较差)”评级以上的员工。按照这一制度,雅虎将有500员工受到影响,因而这500名员也面临被裁的命运。

此前有消息称,雅虎已经裁减了表现较差的一些员工。按照梅耶尔的计划,雅虎已经制定了新的表现评测制度,此评测体系包括各种标准和评估方法在内,此举旨在弄清哪些人是雅虎最优秀的员工,当然,也会明确哪些人是雅虎表现最差的员工。事实上,梅耶尔的这套做法与谷歌使用的评测员工方法大同小异——谷歌也使用精细的得分制度来评判员工的表现。

目前,雅虎仍未对上述消息置评。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腾讯科技   编 辑:郄勇志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雅虎  博客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