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监管 >> 政策动态 >> 正文
 
三季度电信服务申诉人数升5.5%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0月31日 08:40    

工信部今天通报的2013年第三季度电信服务质量情况显示,三季度,工信部及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电信用户申诉受理机构通过申诉热线、政府网站等渠道,共受理有关电信服务的申诉18645人次,较上季度上升5.5%,季度百万用户申诉率为12.7人次,较上季度上升3.3%。

统计显示,投诉中,用户服务方面的申诉占申诉总量的49.7%,较二季度上升4.4个百分点,主要涉及暴雨洪涝灾害地区修障和校园宽带服务等问题;网络质量方面的申诉占申诉总量的22.7%,较二季度上升2.8个百分点,主要涉及无线信号覆盖和宽带网速问题;收费争议方面的申诉占申诉总量的27.6%,较二季度下降7.2个百分点,其中关于手机上网流量费用的申诉有所下降。

工信部提醒广大用户,如发现个人信息泄露、恶意扣费等情况,可向相关企业投诉或向电信管理机构申诉举报。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作 者:王政编 辑:高娟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电信服务  电信管理  人数升  上季度  宽带服务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