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运营支撑 >> 市场动态 >> 正文
 
BYOD和云计算让升级网络成CIO首要任务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1月29日 14:10    

 网络在企业组成元素里或许是最不引人注意的,但确实最必不可少的——而且目前正变得前所未有的重要。

新兴技术云计算和BYOD等,都对企业网络带宽具有较高的要求,这意味着升级网络,保障服务的正常交付,已经逐渐成为CIO们的首要任务。

例如云计算,这项技术就意味着对于员工来说,网络必须是非常可靠,能够顺利无障碍的访问核心企业应用程序,而BYOD则同样在为员工带来便利的同时对网络产生了额外的需求——例如视频流量等。

传统网络架构正在这些新型的应用程序需求下表现欠佳,而软件定义的网络(SDN)这种概念也随之走进人们的视野。

IT行业研究机构CompTIA前不久的研究发现,网络基础设施已经在今年成为了CIO们优先级最高的目标之一。该项报告同样指出|“网络/基础设施”是与业务相关的最重要的IT技能。

在问及CIO们在新的网络基础设施上投资以支持新的应用程序和设备是否具备较高优先权时,多数人都表示认可。

32Ten Studios公司技术总监斯科特·C·史密斯表示,“BYOD正在安全、管理甚至是网络吞吐量上带来新的考验——当然特别是我们的耐心。”

与此同时,Morgan Hunt的运营总监Gavin Megnauth表示,面向未来的底层基础设施,对于保障业务应用程序的流畅运行是至关重要的。“这在如今的情况下应该是显而易见的,但令人意外的是还有那么多CIO还在挣扎于这个问题。”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通信世界网   编 辑:高娟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BYOD  云计算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