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滚动 >> 正文
 
A10 Networks入选Gartner挑战者象限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1月29日 13:33    

通信世界网讯(CWW) 近年来,Gartner每年都会发布该年度的应用交付市场魔力象限分析报告,然而自2007年到2012年期间,应用交付市场魔力象限就没有出现过挑战者角色。在2013年最新一版的魔力象限中,可以发现A10 Networks终于填补了这个空白,并凭借高性能可扩展的平台以及领先的技术,实现了对应用交付市场现有格局的颠覆。

很多业界人士认为,应用交付市场魔力象限之所以多年没有出现挑战者角色,是因为应用交付产品的技术与应用模式已经足够成熟,出现颠覆式创新的可能性不大。因此,在前几年的应用支付市场魔力象限中,几家主要企业在象限中的位置变动较小,这种市场格局显然不利于应用交付市场的创新发展。


但A10 Networks凭借极具扩展性的ACOS平台和多项创新技术,成功破除了这个“魔咒”,A10 Networks创始人暨首席执行长陈澧 (Lee Chen) 指出:“应用交付市场并不是一潭死水,而是充满着机会与变革,特别是云计算、大数据、移动互联网等新型IT商业模式的拓展,变革了信息资源的整合模式与应用背景,企业需要应用交付网络帮助企业去构建更加安全、快速和高可用的IT基础架构,整合的智能平台、应用安全、灵捷IT等为应用交付网络带来了跨越性的发展。”

在可预见的将来,应用交付市场仍旧面临着巨大的变革契机。一方面,IT日渐成为企业的战略资产,大数据等应用模式更是可以直接为企业带来增长,企业更需要在创新性应用交付产品的帮助下,寻求整合度更高、更敏捷的解决方案;另一方面,IT环境的扩展也使得用户更加关注IT系统的成本效益与投资回报率,因此,部署更加灵活、授权模式更加便捷、营销手段更具创新性的应用交付产品将竞争中脱颖而出,进而推动整体市场进行变革。

Gartner在2013年应用交付市场魔力象限分析报告中指出:A10 Networks在近年执行了独特而颇具竞争性的产品及市场战略。其极具扩展性的高性能的应用交付平台ACOS全面满足了云端服务的客户业务需求,并于2013年上半年最近推出了下一代应用交付控制器Thunder系列。同样值得注意的是,A10 Networks不断扩大丰富方案的力度,如今A10 Networks应用交付解决方案已经涵括了Web应用防火墙(WAF)、SSL拦截和诸多安全功能,且支持日益先进的ADC功能集。

而且,A10 Networks应用交付产品还具有ALL-IN-ONE一体化的优势:将多项强大的功能集成于这个1U的设备之中,从而简化了企业的采购程序并压缩了成本。因此,A10 Networks可以为企业提供一个高度可扩展的,具有成本效益的解决方案。在目前的应用交付市场中,这种市场策略无疑具备着强大竞争力。

陈澧 (Lee Chen) 表示:“A10 Networks应用交付产品实现了强大的性能和突破性创新的结合,并用最一流的客户支持服务提高了客户网络的性能和可伸缩性,改变了市场格局。展望未来,我们将继续通过领先的技术和创新的解决方案,帮助企业加速、优化应用和网站,保障网络安全,以扩大在应用交付市场的渗透率。”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通信世界网   编 辑:高娟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A10  Networks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