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要闻 >> 正文
 
分析师预测:苹果本财年iPhone出货量将达到1.75亿部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2月13日 08:28    

12月13日消息,据Cnet网站报道,投资银行Canaccord Genuity分析师迈克尔·沃克利(Michael Walkley)预测,2014财年苹果iPhone出货量将达到1.75亿部,2015财年将达到1.93亿部。

沃克利之前预计2014财年iPhone出货量为1.71亿部,2015财年为1.86亿部。沃克利上调iPhone出货量预期基于下述两个原因:

其一,Canaccord Genuity在调查中发现iPhone 5S销售强劲,是全球和美国四大移动运营商最畅销的智能手机。市场研究公司Counterpoint Research周四发表报告称,iPhone 5S是10月份全球最畅销的智能手机。iPhone 5S供求情况在逐步改善。

其二,据沃克利称,中国移动将“很快”开始销售iPhone 5S。《华尔街日报》上周报道,苹果已经与中国移动达成合作协议。苹果和中国移动均未披露双方达成了协议,但中国移动网站周四发布的一个预订网页上清楚地显示有iPhone 5S图片。

2015财年iPhone销售将主要取决于iPhone 6的需求。软、硬件方面的重大升级,与包括中国移动在内的新移动运营商合作,将拉动2015财年iPhone出货量超过2014财年。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搜狐IT   编 辑:郄勇志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iPhone  移动  运营商  智能手机  手机  中国移动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