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运营 >> 正文
 
北京移动“业务扣费 主动提醒”消费透明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2月13日 07:00    

对移动用户来说,清楚明白的掌握自己所开通数据业务的内容及扣费情况,也成为 “必修课”之一。

上周,为了使手机中存储的电话号码更安全,移动用户张先生开通了北京移动的号簿管家业务,发送短信KTPIM到10086后,马上收到回复:“欢迎订购中国移动号簿管家业务,您将收到由10086发送的订购确认短信,请注意查收。”片刻,张先生就收到了北京移动的订购确认提醒短信:“您好!您将订购中国移动的号簿管家服务,标准资费3元/月,请在24小时内回复‘是’确认订购,回复其他内容和不回复则不订购。”

这就是北京移动推出的“业务扣费,主动提醒”服务举措。当移动用户订购中国移动增值业务时,在扣取费用前,会收到10086开头号码发送的扣费提醒短信,明确告知客户业务收费情况,如果客户对业务有疑问,也可直接根据短信内容提示,取消该业务。

所以,这项服务可以有效防止未经用户确认违规订制、山寨机内置功能恶意订制等违规现象,最大限度地保护用户利益。北京移动 “业务扣费,主动提醒”服务,绝对算是从用户角度出发,用最贴心、最诚挚的服务态度提供的全新服务体验。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北京晨报   作 者:北京晨报编 辑:郄勇志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北京移动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