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国际 >> 正文
 
谷歌发布与安卓设备管理器服务对应的手机应用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2月13日 07:16    

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公司近日发布了与安卓设备管理器服务对应的手机应用。目前用户可以在Google Play商店免费下载该应用。这个应用能让用户管理和确保安卓平板电脑或手机能与另一台安卓设备上登陆的谷歌账户连接在一起。

用户下载这个应用后就可以使用安卓设备管理器服务的所有功能,包括了在地图上定位平板电脑或手机,重置锁定密码、清除密码等。要注意的是丢失的设备必须连接到蜂窝网络或无线网络才能执行指令。

虽然谷歌公司今年8月已经发布了安卓设备管理器服务,但缺乏与之相对应的手机应用意味着丢失的设备只有通过安卓设备管理器网站才能锁定。随着这款手机应用的发布,谷歌现在也拥有了能与苹果的“Find My iPhone”应用相匹敌的应用。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赛迪网   作 者:鹦英编 辑:郄勇志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谷歌  安卓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