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信息发布 >> 正文
 
宽带中国寻应用支撑 网络电话引领科技通信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2月28日 09:56    

回顾和盘点2013年波澜壮阔的国内通信业,像4G、宽带中国、OTT通信及VOIP电话等应该都是最炙手可热的词汇,然而如果将这些频频现于媒体和行业的热门词汇串并起来,我们会发现2013年的国内通信业的确正在经历深度变革。这些深度变革既有助于国内通信业与电信市场的优势资源进行合理配置,也正在推动国内通信业的整体大踏步向前。

据行业媒体的相关专业人士的评论称,4G发牌不久,已经显露出对于“宽带中国”的巨大牵引力。运营商将在2014年底前建成全球最大4G网络,明年年底基站总数和规模将会有效突破,这势必进一步拉动信息消费。依托宽带中国的平台,传统通信或将更加快速的被VOIP免费网络电话等OTT通信所更大规模代替,“流量通信”时代必将从最深层次深化国人的信息消费习惯,这种改变本身也是国内通信业最大的变革内容之一。

宽带中国是国家战略,现如今又有了4G网络的引擎,所以多元化应用必须要实实在在能够“跟得上”!无论是宽带中国还是4G移动网络,着力补上互联网应用领域里的各项“短板”应该是最大的关键,这其中当然也包括倍受公众和通信业关注的VOIP免费网络电话领域。

据悉VOIP免费网络电话是一种基于互联网通信应用的电话拨打方式,其能够将互联网与传统的电话网络形成“对接”,然后可以直接将互联网网络数据流量转化为可进行电话通话的语音。网络电话在电信和通信领域有诸多特殊的作用,比如丰富互联网应用、拓展通信与电话沟通的渠道、优化电信资源配置、最大限度降低公众的日常社会化通信成本以及大幅提升网络数据流量的附加值等。作为一种基于互联网平台的语音通信实现形式,互联网发展状况将直接决定VOIP免费网络电话应用的广度和深度。

不过对于最广大的手机用户而言,对VOIP网络电话最直观的印象还是打电话特别便宜,据了解作为国内用户规模最大、性价比最高和用户体验最好的知名手机电话软件APP,SKY网络电话能够即时支持包括有线宽带、3G/4G、WiFi、GPRS等在内的所有类型网络接入,能够同时支持包括电脑PC、智能手机、苹果IOS和平板电脑等在内的几乎所有类型上网终端,其软件客户端更能够分别以0.08元/分钟(电脑客户端)和0.10元/分钟(手机客户端)标准通话资费随时随地最便宜拨打国内所有手机与座机电话,再折算上SKY网络电话针对所有用户提供的众多话费充值特惠,用户在SKY网络电话软件终端打国内长途,每分钟实际可能只需区区几分钱!

打电话特别便宜,让越来越多的手机用户“倒”向网络电话,大品牌网络电话用户规模的快速积累也是市场在电信资源配置中起作用。对于所有手机用户来说,只要打电话足够便宜甚至可以完全免费的依托互联网方式进行打电话,他们就会改变原有的电话通话和通信习惯。从另一方面看,网络电话是一种先进的通信科技,其在通信业中朝阳产业特征也日益明显。

随着宽带中国和4G网络中长期战略考量发展目标的实施,网络电话的应用空间和相应功能服务可被开发的自由度也将越来越大,比如可以进一步开发和推出基于VOIP网络电话通信技术的多人大范围可视通话、卓越视频会议系统等。与之相对应的,在VOIP网络电话通信领域随着其应用广度和深度的加强,基于互联网和VOIP的全数字化信息通信将会使得全社会的通信服务成本大幅度降低。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互联网   编 辑:王熙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4G  OTT通信  VOIP电话  SKY网络电话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