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技术 >> 云计算 >> 正文
Orange云服务中国市场收入以两位数增长 称又是一个好年头
通信世界网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2月26日 10:03
标签:Orange 云服务 电信运营商 天狮集团 李旭东
 

通信世界网讯(CWW) 中国企业全球化的浪潮,给许多国际企业带了巨大商机,Orange公司就是其中之一。作为全球最早提供云服务的电信运营商,Orange Business Services近来深耕中国市场,为国内企业,特别是全球化的中国企业提供全方位的云通信服务,取得了巨大的市场成绩。Orange Business Services中国区总经理李旭东近日在接受通信世界网专访时透露,2013年,Orange Business Services中国区的收入以两位数的速度增长。李旭东笑称“今年又是一个好年头”。

作为法国电信Orange旗下的分支机构,Orange Business Services2012年的云计算收入达1.13亿欧元,较2011年增长了33%。云计算作为其“征服2015”计划的战略性支柱之一,Orange Business Services计划2015年使其在云计算市场实现创收5亿欧元的目标。

Orange Business Services的战略目标之一是高经济增长地区和新兴市场,而亚太区是其战略重点,其中中国市场是重中之重。借助于该区域的经济增长,Orange Business Services有望到2015实现在高经济增长地区和新兴市场10亿欧元收入的全球性目标。

为实现这一目标,Orange Business Services在亚太区的市场增长战略更专注于一些重要领域,如网络优化,云计算(基础设施即服务,统一通信即服务,云呼叫中心),安全以及与网络相关的IT服务和战略合作伙伴。该区域已经有超过800家企业客户受益于Orange的国际骨干网络和相关IT基础设施的投资。其中就包括中国的联想、天狮及京东等企业。

李旭东表示,中国企业全球化以及区域扩张都为云计算服务带来巨大商机,而Orange Business Services的优势使得其在竞争中脱颖而出。

首先,中国企业走出去的市场首选亚非拉地区,对于这一地区来讲,有网络覆盖和服务能力的运营商并不多,但对于法国电信来讲,却是一大优势。Orange Business Services的网络遍及全球220个国家和地区,并在其中166个国家和地区设有本地支持,这使得其有能力为跨国企业提供一个完整的端到端网络和云计算等综合通信服务。

其次,Orange Business Services超强的云服务能力,成为许多中国企业海外通信的首选。

“Orange Business Services已经具备提供DC(数据中心)、UC(统一通信)、CC(联络中心)的全面服务能力。”李旭东表示,Orange的服务类型包括客户化的、定制化的,集成化的,可以灵活的组合,因此如果企业需要做IT转型、数据中心规划都可以找Orange Business Services。

据李旭东介绍,Orange Business Services将Flexible Computing与Orange Business Services全球网络相融合,提供一种安全、端到端的、可将业务应用转移到云端的服务。

目前Orange Business Services扩展了其基础设施即服务Flexible Computing的服务范围,不仅欧洲的客户,包括北美和亚洲的客户都可通过Orange云就绪数据中心获得该服务。跨国企业希望通过从单一的通信和IT服务提供商获得网络化的云基础设施服务,Flexible Computing就可满足这一日益增长的需求。

此外,李旭东认为,今年取得好成绩的一个重要原因是,企业对于基于云的统一通信已经逐渐接受。尽管许多统一通信系统目前仍然采用的是传统的服务器托管和内建式的方式但有越来越多的供应商和合作商开始提供统一通信即服务(UCaaS)和云统一通信,企业在这一领域内的投资也开始加大。李旭东说,目前许多企业扩展海外业务面临一个“多”字,多时区、多币种、多语种、多种法律法规等等都为企业的海外发展造成了障碍。Orange Buessiness Services能很好的帮助企业解决这些问题。所以,许多企业选择Orange就成了必然。

[1]  [2]  
 
【作 者:刘启诚
来源:通信世界网
相关文章
 
文章评论
 
    昵称:  验证码:
 
关注通信世界网
 
 
官方微信
“cww-weixin”(或扫描下图二维码),即可于获得独家的CWW视点分析、最新的通信资讯。
 
 
专家观点
中移动员工看移动苹..
从引入机型来看,符合中国移动4G终端要“进得来、出得去”的LTE发展策略。
 
 
最新专题
  • 1

  • 1

  • 1

  • 1

通信百科
 
华为运营商IDC网络解决方..
为了应对数据中心东西流量的快速增长,以及未来服务器的升级换代,在数据中..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rss
人民邮电出版社
工业和信息化部
人民邮电出版社图书专营店
中国通信企业协会
中国通信学会
中国互联网协会
无线电频谱管理中心
工业和信息化部电信研究院
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
中国移动通信联合会
中国邮电器材公司
中国电信
中国移动
中国联通
中国信息协会信息服务网络委员会
爱购服务器之家
新浪科技
搜狐IT
腾讯科技
凤凰网科技
人民网无线频道
中国通信网
移动Labs
中华电子网
通信产业网
企业网
In-Stat
IT价值联盟
中国软件资讯网
通信人才网
慧聪通信网
CTI论坛
CIO选型网
CTO技术网
美通社
赛立信竞争情报网
CRS通信学社
ZDNet至顶网
和讯科技
博趣·兴趣门户
呼叫中心频道
运营与增值
信天下企业短信
新电子
OFweek光通讯网
中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