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世界 >> 3G终端 >> 正文
 
法国电信Orange:垂直整合推动 社交电视进入爆发期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1月18日 14:02    

11月18日消息(晨兴)2013年亚太OTT TV峰会今日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召开,法国电信Orange数字通讯部门副总裁David Nahmani在会上发言时表示,很多人开始关注互联网和电视的整合,社交电视已进入爆发期。

David Nahman指出,在每个产业革新都有一爆发性阶段,进入者希望找到一些新的商业模式,譬如整合。企业可以通过整合获得现实收入来源,社交电视正是如此。作为电视跟互联网的整合体,社交电视不仅可以提供评论,利用社交网络工具行交流,用电视来玩游戏,也可以通过推荐电视节目来发现新的内容,获取更多信息。通信世界网

现在伴随着更多风险资本的进入,社交电视的市场已迈入了一个快速发展的阶段。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C114中国通信网   编 辑:于天娇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上海国际  电信  Orange  互联网  整合  社交网络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