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运营 >> 地方运营 >> 正文
 
云南电信玩跨界 联合信用卡分期卖手机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1月18日 14:02    联合电讯    

刚刚落幕的双十一,淘宝天猫350亿成交额大放异彩。手机类目中小米手机轻松过亿成为黑马,但在淘宝手机大类目中,双十一主要的中坚销售力量还是传统的通讯运营商,这其中,云南电信的销售成绩尤为出色。

自实施电商战略以来,云南电信就不断地采用新、奇、锐的营销手段,配合着优质的客户体验,云南电信电商走到了运营商的前列。相关负责人介绍,2013全年,电信的营销活动都紧锣密鼓,基本上周周小活动月月大活动。近日,记者在云南电信网厅发现,云南电信又推出了“分期无息购时尚,翼机搞定无压力”的活动。据悉,此活动为云南电信和工行信用卡联合营销,消费者可通过工行信用卡分期购买iPhone 5s/5c、三星Note3等热门机型。部分机型如华为P6每月最低消费仅111元,可谓非常“廉价”。而据负责人介绍,该活动购机虽然使用信用卡,但是不需要付出任何的手续费和利息,和其他打着分期购买名头但实际收取金额大于全额付款价的活动相比,云南电信这次是货真价实的“分期购”。另外,云南电信的分期购机活动将作为常态化延续下去,并且每次合作的银行都不同。消费者不用担心自己没有参与机会,只要有任何一个银行的信用卡,相信都可以在云南电信189网厅享受分期购买手机的优惠。

电商之道,团队最重要,负责人这样说。云南电信的电商团队相对其他部门来说更年轻更活力,敢想敢做敢为,永远充满朝气和热情。此次“分期无息购”活动就是年轻团队的集体创意。而在即将到来的感恩节、圣诞节云南电信又会推出哪些诱人的活动呢?我们拭目以待!通信世界网

欢迎各地的运营商朋友,给我们发来当地运营商的新闻动态;来稿请至:weihui#cww.net.cn(将#换成@)
相关新闻
编 辑:于天娇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进入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手机  运营商  电信  电信网  iPhone  三星  华为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重要新闻
通信技术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