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滚动 >> 正文
 
皮肤征集大赛火热开锣 必应输入法由你来做主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2月27日 16:38    

通信世界网讯(CWW)你想成为UI设计师吗?你想让你制作的输入法皮肤供人下载还能赢取奖品吗?那就来参加“必应输入法首届皮肤制作大赛”吧。12月27日,由微软(亚洲)互联网工程院微软必应输入法团队主办的必应输入法“首届皮肤制作大赛”全面开赛啦。(官方活动页面:http://bing.msn.cn/pinyin/

征集大赛觅高手微软大礼奖不停

如果你有新颖的创意和乐于分享的精神,只需通过必应输入法皮肤编辑器为必应输入法设计一款独特的皮肤,你就有机会成为换肤大赛的优胜者,你的作品将有机会成为必应输入法官方下载皮肤。

本次大赛将通过新浪微博微活动进行征集,参赛者从必应软件中心必应输入法页面(http://t.cn/zTPoPn8)下载皮肤编辑器制作皮肤,并提交到微活动页面(http://event.weibo.com/9243072?sudaref=bing.msn.cn)参与作品评选。邀请小伙伴来点赞,赞数多就有机会赢取Surface平板,此外还有Arc月牙鼠标,微软3500无线鼠标以及Bing Buddy。

皮肤编辑器编辑效果所见即所得个性化“皮肤”随心换

微软必应输入法团队为满足越来越多用户的个性化需求,同时也能让用户和微软一起设计产品,给用户一个展示的平台,专门为用户开发了必应输入法皮肤编辑器这款应用软件,它可以帮助用户设计专属的个性化输入法皮肤,用户不再局限于只能选择输入法自带皮肤或者从微软官网下载皮肤。

操作简单是必应输入法皮肤编辑器最大的特点,不需要复杂的步骤和深厚的设计知识,大家只需要通过必应皮肤编辑器把任意自己喜爱的图片裁剪成适合的大小并作为输入法的背景进行使用。此外,用户还可以任意设定喜欢的字体大小和颜色。如果你对必应输入法皮肤编辑器感兴趣,只需前往必应输入法下载,就可以立刻设计自己喜欢的输入法皮肤了。

必应输入法皮肤编辑器

支持Windows XP、Vista、Win7、Win8(桌面模式)等平台

相关链接:

必应输入法官网 通信世界网

[1]  [2]  
来源:通信世界网   编 辑:高娟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必应  输入法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