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运营 >> 正文
 
迪信通获移动通信转售牌照 市场营销将围绕终端展开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2月26日 15:38    

通信世界网讯(CWW) 12月26日消息,据悉,今天工信部宣布迪信通等十几家企业获得移动转售虚拟运营牌照。经过一年半的努力,民间资本进入电信领域终于结出了果实。

据了解,为申请移动转售牌照,迪信通较早成立了专门小组,同步开展移动通信转售业务国外经验的研究,国内市场调研、产品定位、计费、营账、客服、信息安全系统的开发,经过多轮交流、资料申报、评审,最终与几大运营商达成合作。

此前,迪信通分别与中国电信、中国联通就移动通信转售业务,最终签署合作协议,与中国移动也达成了合作意向。但是虚拟运营的真正考验是如何设计出与基础运营商差异化的产品,以优质的服务来赢得消费者的认同,树立品牌形象,在激烈竞争的市场占有一席之地。

目前,迪信通正在实施CCCT战略转型,包括:云服务、内容服务、渠道多样化、终端建设,获得牌照建后,业务经营将更为多元,新战略也将进入深化阶段。 迪信通高级副总裁黄建辉表示:“牌照获得后我们将加速前期的准备工作,尽早为用户提供通信服务。迪信通的转售业务目标市场定位重点为手机重度使用者与小微企业市场客户。因为终端是迪信通与用户接 触的第一界面,所以主要的市场营销元素将围绕终端展开。业务模式由零售业务向移动互联网服务提供商转型升级。以智慧生活的理念向用户提供方便实用的移动通信增值服务。我们将为客户打造国内移动转售业务的首选品牌。”

据了解,迪信通拥有全国广泛的网店覆盖、庞大的会员网络、同异业联盟合作、自有移动互联产品、强大的网上销售能力、线上线下的结合等。并且与运营商合作已久,早已从单纯的产品销售合作向互联网时代多渠道、多业务合作转变,强化渠道、运营商在通信产业生态圈中的分工协作。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通信世界网   编 辑:魏慧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虚拟运营商  迪信通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