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滚动 >> 正文
 
河南铁通工程公司扎实做好年终团委总结工作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2月26日 14:28    

通信世界网讯(CWW) 一年来,河南铁通工程公司团委根据年初总体部署,紧紧围绕生产经营中心工作,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完善基础制度,充分发挥了团组织的先锋模范作用。

一是加强思想政治工作,保持团员青年队伍稳定。2013年公司团委大力加强员工形势任务、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教育;利用座谈会等多种形式向职工讲解企业发展前景,切实认真做好职工情绪疏导工作;二是加强转型人才队伍建设,培养合格青年转型人才。紧紧围绕业务转型的主题,加强青年技术骨干和一线青年员工业务技能培训,组织好青年员工参加行业职业技能鉴定工作,开展各类技能比武活动;三是深入开展“十八大”学习,为公司科学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坚持把此项活动长期有效地开展下去并不断拓宽学习渠道、创新学习方式、丰富学习内容、提高学习效果。

(胡珊珊)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通信世界网   作 者:胡珊珊编 辑:魏慧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河南铁通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