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互联网 >> 正文
 
淘点点砸千万为线下餐饮店引流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2月26日 14:15    

通信世界网讯(CWW) 刚刚正式上线的淘点点,今日启动一项大规模的线下引流计划:一周内砸一千万元,为卖鱼香肉丝、菠萝炒饭的外卖餐饮店引流。这也是阿里系产品首次大规模为线下店铺引流,吹响O2O的号角。

引流通过红包和返现的形式进行。12.26-12.31,北京、上海、广州、杭州、成都、厦门等20个城市的淘点点用户,通过淘点点客户端或手机淘宝中的淘点点插件点外卖,就能获得50%的红包返现。也就是消费者每点一单外卖,淘点点就帮其买一半的单。此外,淘点点还通过手机淘宝为新用户派发了大量新人红包。

“这种大量送钱的方式,将为其合作的线下餐饮店带来大量客源。”业内人士分析,阿里系以往的营销活动,都是为线上网店引流,比如双十一、双十二,淘宝、天猫的网店流量都会有大幅提升。砸钱大规模为线下餐饮店引流,这还是第一次,也反映了阿里进军餐饮O2O的决心。

记者打开淘点点发现,此次返现活动并没有采取以往团购兑换券的形式,而是直接把一道道菜、炒饭当做一件商品来卖,下单支付后商家就直接上门送餐。不少线下餐饮店趁着淘点点“送钱引流”之机,都把招牌菜拿出来打折促销,设置“淘点点专享价”吸引线上消费者。

淘点点是一款由淘宝推出的手机点餐应用,支持消费者自助点菜、点外卖、自助下单和支付。目前淘点点用户超过300万,日订单量最高超过3万单,外卖业务覆盖全国20个城市,外卖商家超过1万家,包括俏江南、黄太吉、海底捞等知名实体餐饮企业。上述分析人士指出,目前淘点点还处于起步阶段,一片蓝海,早期入驻的商户必然会享受“流量红利”。

此前,淘点点宣布向全国所有城市餐饮商户开放,所有外卖外送商户,都可以通过dd.taobao.com快速入驻淘点点移动餐饮服务平台,并且不需要缴纳任何费用。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通信世界网   编 辑:高娟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淘点点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