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滚动 >> 正文
 
安全第一,腾讯云的立身之道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2月27日 14:53    

对于从事互联网行业的开发者而言,“安全”两个字总会被他们挂在嘴边。无论是处于成熟期的公司还是处于发展期的企业,他们都对数据的安全异常关心。因为一旦出现安全问题,即使是行业巨鳄也有可能轰然倒塌,而那些中小型企业更是毫无翻身的余地。正因为如此,互联网行业的开发者们也都一直在寻找着值得托付的安全保障。

就在前不久,一家科技公司遭遇到了DDoS攻击,持续时间达长达49小时。这次攻击涉及原BGP IP 23个和该公司三网地址234个(电信联通合计)之多。如果该公司没有抵抗住这次攻击,那么服务器瘫痪之后所带来的恶劣影响非常有可能让其面临灭顶之灾。好在这家公司选择了腾讯云,全过程所发生的攻击被完全防御,该科技公司所有业务如常开展,腾讯云平台及所在IDC完全正常。一场猛烈的攻击在腾讯云的保护下化为乌有。

腾讯云总经理陈磊在2013腾讯合作伙伴大会上曾经说过,腾讯云未来要成为互联网中最值得信赖的云计算提供者。“值得信赖”这四个字所包含的意义很多,它代表着腾讯云要给开发者提供更好的服务质量,而安全保障正是享受一切优质服务的前提。

在安全领域,腾讯云已经积累了太多的经验。腾讯旗下用户基数超大的产品QQ和微信自诞生伊始,就和“安全”这两个字深深地联系在一起,这两个产品每天都在为云安全提升着经验值,更何况还有超多的游戏和应用还都在腾讯云平台上运营,这让腾讯云的升级速度更是非比常人。许多对数据安全服务有着严格要求的公司,都对腾讯云青睐有加。中国最大的域名解析服务商DNSPod就选择了与腾讯云发展一段美好的姻缘。事实也证明,DNSPod在腾讯云的笼罩下从未出现过服务瘫痪问题,这无疑给“安全”两个字又打上了一剂强心针。

同样还有一些创业型的公司也选择了腾讯云,因为对这些公司来说,创业成本永远都是约束公司发展的一套枷锁,他们更需要把精力集中在产品上而不是服务器的安全上。这个时候,他们选择了价格实惠、安全性超高的腾讯云为其保驾护航。比较鲜明的例子有《塔防三国志》的开发商上游信息科技与《梦想海贼王》的打造者有爱互动,他们都是把安全问题交给了腾讯云并获得了相应的保障,让安全的问题归腾讯云,让产品的问题归自己,这才是创业型企业的明智之选。

女人需要安全感,开发者更需要安全感,秉承安全第一的腾讯云如今已经给成千上万的开发者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安全体验,选择腾讯云,就代表着将安全感握在自己的手中,还有什么能比它更让人放心的呢。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citnews   编 辑:王熙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腾讯云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