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信息发布 >> 正文
 
揭秘 腾讯云19日大促低至6折!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2月18日 13:51    

2013年12月19日,腾讯云将会展开年终大促的消息早已传遍了整个互联网。但时至如今,腾讯云大促的活动内容依旧是犹抱琵琶半遮面。经过小编多方打探,终于提前一天探听到了19号的大促内容,其信息的真实性超过99.9999%。如此劲爆的内容自然不敢独享,赶紧发文一篇与诸君共赏,有需要的朋友可以等到0点的时候准时行动啦。

内容1:云服务器包年包月全场打折

云服务器租赁的优惠程度最能代表服务商的良心,对这个项目进行打折也最能给开发者带来直接的冲击。据悉,本次腾讯云云服务器的租赁折扣优惠将可以达到史无前例的6折,这在业内堪称是绝无仅有的一次超级大酬宾。所有的腾讯云注册开发者都可以在活动期间(2013年12月19日至2013年12月25日)享受这个优惠。稳定、高效、安全的服务将会以低廉的价格冲击你的神经,让你拥有一次和云服务低成本的亲密接触机会。

内容2:云数据库礼包免费赠送

与传统的自建数据库相比,云数据库无需用户关心MySQL的安装与维护,腾讯云专业的数据库运营团队将会全面负责所有工作,数据安全自然也不用担心。在本次年终大促中,只要开发者购买预付费云服务器服务达到99元后,就可以免费领取云数据库体验礼包。从目前我们得到的消息来看,礼包将会包含不同配置的高性能云数据库,开发者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进行选择。

内容3:新用户可享千元扶持基金

为了让更多的开发者加入到腾讯云所打造的生态之中,在本次年终大促期间,只要通过腾讯云资质审核的企业开发者即可获赠1000元的扶持基金。基金可以用来购买腾讯云的所有服务,这让开发者可以不用迈过任何门槛就可以享受到腾讯云所带来的精彩体验,免费的午餐在腾讯云的世界里原来真的可以有。

内容4:移动加速试用即送代金券

中国特有的网络环境给移动开发者带来了太多困扰。延时高、访问失败率高、不同网络用户互访慢等问题都让开发者步履维艰。为此,腾讯云为移动开发者提供了能够大幅提升移动应用访问速度和成功率的加速服务。在2013年12月31日前,所有腾讯云注册开发者只要开通移动加速服务,并将嵌入移动加速SDK的手游或移动APP在应用商店上线,即可在该活动结束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领到200元的代金券一张。

内容5:对象存储服务COS半年免费使用资格限量发放

对象存储服务(COS)全称是CloudObjectService,是腾讯云平台提供的对象存储服务。开发者可以将任意动态、静态的数据存放到拥有弹性无限空间的COS上。所有的腾讯云注册开发者均可在活动期申请COS的使用资格,一旦申请通过,将会有500名开发者将可以在半年内免费使用50GB空间、20GB外网流出流量和1万个任意类型的请求。天上的馅饼都被腾讯云驮着呢,一不小心就会掉下来。

以上就是小编搜罗到的腾讯云19号年终大促的信息,从这5大内容来看,腾讯云确实拿出了自己的诚意。之所以能有这么大力度的促销,小编揣测原因无非有二,一是腾讯云正式加入的云市场的时间较晚,需要力争自己的一片天地;二是腾讯云对自己的服务非常有信心,它认为只要开发者接触到了腾讯云,都会被其所吸引而成为忠实用户。无论怎么说,这次腾讯云大促对开发者而言无疑于提前过上了圣诞节,最近还有什么能比这个更让开发者开心的事儿吗?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PChome   编 辑:Daniel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腾讯云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