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要闻 >> 正文
 
奚国华:力争2014年实现VoLTE商用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2月18日 10:46    

通信世界网讯(CWW) 12月18日消息,在今天召开的“2013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上,中国移动董事长奚国华表示,中国移动将加快VoLTE的成熟,力争2014年内推出满足中国移动要求的VoLTE商用产品,实现VoLTE商用。

4G牌照发放,加速了中国移动TD-LTE规模商用的步伐,在网络走向完善,终端逐步规模化的过程中,语音已经成为了中国移动4G规模商用另一个待解问题。

今年6月份在上海召开的亚洲移动通信展商,中国移动公布了VoLTE白皮书,明确将VoLTE作为LTE语音目标方案,并制定了详细的部署计划:今年第四季度进行小规模测试;2014年第二季度进行外场试验;2014年第三、四季度实现全国VoLTE商用。

奚国华表示,面向未来,中国移动希望与合作伙伴一道努力,加快推进TD-LTE产业链尤其是VoLTE的成熟,力争2014 年内推出满足中国移动要求的 VoLTE 商用产品,实现VoLTE商用,推动4G在全球范围内更广泛的商用和普及。

据了解,2013年,中国移动启动了TD-LTE终端集采,规模超过80万,包括CPE,智能手机等。奚国华透露,截至目前,已上市销售的TD-LTE智能手机已超过20款。“我们之前预计明年上半年将会有4G千元上市,但现在看来,比预想的要快很多。”(安华)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通信世界网   作 者:安华编 辑:安华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中国移动  奚国华  VoLTE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