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原创 >> 正文
 
中国移动发布新商业主品牌“和”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2月18日 10:12    

通信世界网讯(CWW) 12月18日,在2013全球合作大会现场,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李跃总裁正式发布了新的商业主品牌“和”。

中国移动此次的新商业品牌起名为“和”,品牌整体标识由草绿色的英文词“and”、草绿色的中文字“”,以及一个玫红色感叹号组成,绿色部分与之前中国移动企业新LOGO中央线条颜色一致。

据介绍,新商业品牌英文“and”,既是“和”的英文直译,有连接、沟通之意,又是a new dream(一个新的梦想)的首字母组合,“一个新的梦想”是中国移动希望在全新的4G时代将全世界最先进技术带给中国消费者的最佳诠释。

and和”的中文“和”,意在相应、相谐,是沟通传意的理想状态,也是移动通信行业发展的源头和存在的基础;不仅如此,“和”是中华民族的文化精神和符号,它代表了中国人为之奋斗、渴望达到的完美境界,《中庸》也有“和也者,天下之达道也”;“和”,还寓意着人与人、人与世界、物与物之间无限的连接。而中国移动的“和”,更是一种积极的态度,是平等的沟通关系和开放的沟通心态,寓意中国移动将与社会、与用户建立友好、亲密、互信、和谐的关系。

此次新商业品牌的发布,选择在4G发牌后全球合作者大会的时间点,表明中国移动希望借新商业主品牌在4G时代重塑形象,给用户形成一个全新的、清晰的全业务品牌认知。这也预示着中国移动将以全新、极速、让沟通毫无阻隔的移动4G网络为基础,让客户体验、享受中国移动带来的全新移动互联生活。

与此同时,中国移动全新企业logo也再次亮相,全新的企业logo从科技蓝变为浅蓝和绿色,“中国移动通信”简化为“中国移动”,表现了中国移动对外品牌形象将主打科技活力与亲和力。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通信世界网   编 辑:安华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中国移动  and和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