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运营 >> 中国联通 >> 正文
 
联通预计应用商店今年收入3亿元 年底用户破亿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2月18日 08:55    

中国联通应用商店运营中心总经理魏欣近日在“中国联通沃商店第三届开发者大会”上透露,预计今年年底用户规模将达到1亿,2013年联通的应用商店收入将达到3亿元,明年一季度预计月活跃用户能够达到500万。

魏欣称,应用商店在移动互联网应用中,已成为一个非常重要的渠道。同时,这个渠道中又有非常明显的特征,就是大渠道吃小渠道。

公开资料显示,今年第三季度,全国的中国手机应用的市场分发量已经突破了180亿次,其中应用商店带来的分发量超过80%。

“2013年我们的应用商店抓住了两个点,一个是手机游戏的爆发,一个是支付的变革。我们月收入突破10万元流水的游戏,在今年底的时候达到50款,今年6月份的时候这个数字还不足20款。对于运营商来说,2013年也是支付的革命,也就是通信账户变成了轻应用的一个非常重要的支付手段。”魏欣说。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东方早报   编 辑:郄勇志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中国联通  联通  移动  互联网  手机  手机游戏  运营商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