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要闻 >> 正文
 
中国移动阅读基地实现四大转型突破 收入百万者超500个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2月17日 22:02    

通信世界网讯(CWW) 12月17日消息,中国移动阅读基地总经理戴和忠在今天召开的“2013年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媒体见面会“上表示,目前,中国移动阅读基地网站月访问用户超过1.3亿,月客户端活跃用户超过4亿,每天访问页数超过6亿,已经成为国内最大的数字出版门户。

对于阅读基地而言,实现快速发展的前提是充实的内容。据了解,目前,阅读基地正版内容已经超过40万种,是国内最大的正版内容投放平台。同时,阅读基地拥有全国最大的书友会,会员超过5000万。

作为阅读基地的一项重要业务,手机报从今年整合进阅读基地之后,原本趋于下滑的态势开始实现平稳增长。据了解,到今年11月,手机报收入已经超过去年。

” 目前,手机报基本已经找到一种增长模式。“戴和忠说。而这种增长的动力源自于阅读基地2013年发起的转型创新。戴和忠表示,2013年是阅读基地创新之年,并在四个方面取得了重大突破:

第一,从休闲阅读向专业阅读突破。通过打造手机书,跟全国优秀的出版社打造联合工作室,通过电子书,设计出捆绑销售,我们正在推动手机销售专业图书;第二,从图书领域向新媒体领域转型突破。大力推动一省一端,一企一报的发展;第三,从个人市场向行业市场突破。通过推出企业阅读,包括客户端、企业手机报,助力企业组织建设,同时替代企业内部的一些刊物和报纸;第四,从传统的增值业务向世界的业务突破。我们联合新华社,推出手机图片杂志。

“通过打造一个开放共赢、一起发展的平台。在整个互联网免费盛行的环境下,在产业多样化的环境下,目前跟我们合作的合作伙伴,都获得了比较好的商业价值。”戴和忠透露,在阅读基地平台上,目前收入超过100万的作者,已经超过500个。其中最高的一本图书的收入超过6千万。(安华)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通信世界网   作 者:安华编 辑:安华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中国移动  阅读基地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