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国内 >> 正文
 
中国移动还在研究固网方案 铁通命运未知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2月18日 09:56    

12月18日消息,今天,2013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在广州举行,关于2014年中国移动4G的市场营销、终端产品规划以及数据业务推进的策略将在今天上午揭开神秘的面纱。

12月4日,中国移动获得了工信部颁发的TD-LTE 4G牌照,同时也获得了期盼已久的固网经营牌照,不过,这就让中国移动和其进行固网经营的子公司铁通之间的关系变得微妙。

今天,中国移动董事长奚国华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关于固网的方案还在研究中,“肯定是希望能够最优化,最终的方案估计还要几个月才能发布。”奚国华说。

在中国移动提出申请固网牌照之时,奚国华在接受采访时曾表示,中国移动如果获得固网牌照将主要把精力放在集团客户上,而非已经被中国电信和中国联通厮杀成红海的家庭宽带市场。这个指导方针是否还会延续,目前还是未知数。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C114中国通信网   编 辑:郄勇志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中国移动  4G  移动  工信部  LTE  固网  铁通  奚国华  中国电信  中国联通  宽带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