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滚动 >> 正文
 
腾讯云助力移动开发年终大促或创奇迹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2月16日 14:43    

在经历了多年的内部积累和测试之后,腾讯在今年9月9日宣布其云服务平台正式向互联网应用开发者全面开放。12月19日,腾讯云将展开为期一周的年终大促。这次活动将会在云服务器、IDC带宽打折上带来一次空前绝后的超级优惠,而且还有很多基金与礼包附赠。这于移动开发者们来说,无疑是摆在眼前的一次创业良机。

 移动加速扫平创业障碍触碰成功早有先例

对于中小型移动开发者而言,创业初期往往会遇到诸多难题:移动互联网环境复杂、开发、运维成本高、安全缺乏保障、用户获取成本过高、运营缺少数据分析。以上问题的每一项都制约着创业者前进的步伐,导致许多开发者的创业之梦胎死腹中,或是创业未半而中道崩殂。

互爱科技所开发的手游《斩仙》早期经常被易中断问题所困扰,游戏的产品经理梁文岚经过多方比较,最终选择将产品接入了腾讯云。腾讯从手机QQ和微信等大型社交应用的运营中早已赚取了大量经验值,腾讯云的“移动加速”功能完美地解决了《斩仙》所遇到的问题,更新包丢包、用户容易断开连接这些烦恼通通都成为了过去。在腾讯云的支持下下,这款游戏的月收入已经突破了千万。

 腾讯分析指导创业破局用户扩流不是梦想

一款成熟的应用还必须能够经得起时间的考验。很多移动开发者的产品在推出伊始之时都会有一个梦幻般的开局,但很快就会面临用户群流失和营业收入下降的危险。在这种情况下,如果缺少数据分析给予的战略指导支撑,那开发者就很容易陷入创业的绝境。

腾讯云所提供的腾讯移动分析可以帮助开发者走出这一困境。实时监控功能可以随时把控数据的脉搏,让开发者实现0延时的应对;云标签可以划分出对开发者拥有高价值的用户群体,轻松提升付费转换率;多维拆分更可以实现数据的多维度交叉分析,让开发者面对庞大繁杂的数据也可以一目了然、一览无遗。

在经历了多年的内部积累和测试之后,腾讯于今年9月9日宣布,其云服务平台正式向互联网应用开发者开放。12月19日,腾讯云将展开为期一周的年终大促。这次活动将会在云服务器、IDC带宽打折上带来一次空前绝后的超级优惠,而且还有很多基金与礼包附赠。这于移动开发者们来说,无疑是摆在眼前的一次创业良机。

海量用户打造创业奇迹成功案例比比皆是

不仅仅是上文所提及的那些产品从腾讯云中获益,《视频达人秀》、《刷机精灵》、《塔防三国志》、《梦幻海贼王》等成千上万的应用都在接入腾讯云之后实现了自身的蜕变。以《梦幻海贼王》为例,开发这款游戏的有爱互动创业之初仅为小微企业,他们把产品接入腾讯云之后,在几乎没有在没有大规模推广的情况下,上线之后就吸引了海量的用户,不得不在短短的时间内就把服务器已经增加到了 100 组,而且很快就实现了月营收过千万的创业奇迹。即使用户和营收达到这种规模,《梦想海贼王》的运维工程师也只仅仅只有4名。腾讯云已经为移动开发者扫平了创业的种种阴霾,让开发者可以更多地去关注产品本身。

12月19日,腾讯云的年终大促将正式开启。它意味着开发者还可以用低成本去打造属于自己的传奇,它代表着开发者还可以用低投入去创造属于明天的奇迹。如果你心中还有创业之梦,腾讯云在12月19日期待着您的参与。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编 辑:王熙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云服务平台  腾讯云  移动开发者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