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滚动 >> 正文
 
360浏览器抢票新功能:所有火车票免费代买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2月16日 17:27    

通信世界网讯(CWW)  不仅要团,还要代买。继360二代抢票平台推出团票模式之后,再度重磅推出“代买模式”,用户无需通过12306网站,使用360浏览器二代抢票平台可提前30天预约全国所有城市、全部车次、全部坐席火车票,不收取任何代理费用,免去用户自行订票麻烦。

360二代抢票“代买模式”入口

用户只需在电脑前动动手指,通过360二代抢票平台进行预约登记,提前付款,让360代买全国所有城市、所有车次全部坐席的车票。而且比12306网络售票还要早10天,提前30天预订春运火车票。

与此同时,通过360二代抢票平台代买车票,还可享受360网票先赔服务,不必担心安全问题,如果代买失败,将全额退款。值得一提的是,通过360二代抢票平台代买火车票,360用户在订票过程中还可独享20元的现金券。

此前,360与铁友网合作推出个人团体票业务,帮助散客自动组团,最早能够提前49天拿到心仪的火车票,大大提高了抢票的效率。由于团体票预订将于12月16日截止,订团体票失败的用户有更加充足的时间余量,通过360代买车票。

现在,用户可登陆360春运回家平台点击代买按钮,即可快速进入代买预约,12月16日预约,最晚可预订1月14日的车票,提前时间多达30天。此外,对于需要在12306网站订票的用户,最好通过360二代抢票平台添加预约提醒,以免错过最佳抢票时机。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通信世界网   编 辑:魏慧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360浏览器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