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滚动 >> 正文
 
爱奇艺独播大戏《爱情公寓4》未播先热 预告片播放量逼近2000万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2月27日 14:27    

通信世界网讯(CWW)  爱奇艺2014年开年独播大剧《爱情公寓4》将于1月17日震撼登录爱奇艺PPS双平台。日前,片方在爱奇艺PPS双平台震撼发布了《爱情公寓4》“一弹双核”——核桃版与桃核版双版本预告片。根据爱奇艺PPS最新播放数据显示,《爱情公寓》系列未播先热,继续秉承着高人气之势,预告片以直逼2000万大关的播放量扫荡网络平台。

据悉,该剧由原班演员陈赫、娄艺潇、孙艺洲、李金铭、王传君、邓家佳、李佳航、金世佳担当主演,讲述8个不同身份背景的年轻男女在并不奢华的爱情公寓里嬉笑怒骂的故事。此次放出的一弹双核预告片,分别使用了不同的片段,将该剧精华凝缩于“姐妹款”预告片中。预告片前半部分,采用了酷炫的动漫风格,超人、蝙蝠侠、绝地武士等形象纷纷乱入惊喜不断;而后半部分预告片则把观众从“二次元”拉回了现实世界,重新进入到爱情公寓里的搞笑同居生活,幽默十足的台词、夸张扭曲的“颜艺”、轻松浪漫的氛围等,都让观众对正片充满期待。 1月17日起,在安徽卫视、黑龙江卫视、东方卫视、湖北卫视联合开播,届时爱奇艺PPS双平台也将同步卫视火热独家网络献映。

《爱情公寓4》作为爱奇艺的2014年的开年独播大剧,可谓未播先热,在微博热门话题、百度指数榜单都有着傲人的高人气,随着后续正剧的开播与收视积累,相信该剧在爱奇艺、PPS的播出有望创造2014年爱奇艺大剧收视开门红。时下,视频网站行业格局逐渐清晰,优质独家版权及自制内容可大大增强用户对于平台的信赖度和忠诚度,还可助力视频网站凭借差异化在行业中实现品牌塑造和突围。而在这一领域,爱奇艺凭借精准独播策略和大剧营销模式成为当之无愧的行业先行者。2014年爱奇艺全面提出独播战略,盛大开启综艺独播年,覆盖国内知名综艺、国外热门综艺及国内热门大剧:包括《爸爸去哪儿2》、《康熙来了》、《快乐大本营》、《天天向上》、《百变大咖秀》等国内最热门综艺节目;《Running Man》、《我们结婚了》、韩国原版《爸爸!我们去哪儿?》等多档韩国最热门综艺节目;《爱情公寓4》、《老有所依》、《爱闪亮》、《虎刺红》、《云中歌》、《爱情回来了》、《北平无战事》等数十部最受瞩目的国内一线卫视热门电视剧。可以预见的是,播出模式日渐成熟的爱奇艺未来将持续加大对独播内容的投资力度,不断强化采买及大剧推广策略,坚持从版权采买到自制内容的精品化战略,内容核心优势将不断凸显。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通信世界网   编 辑:魏慧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爱奇艺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