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滚动 >> 正文
 
《百变大咖秀》第五季重磅来袭 爱奇艺2014综艺独播年头炮打响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2月26日 10:22    

通信世界网讯(CWW) 本周,《爸爸去哪儿》即将收官,无数观众表达了依依不舍之情。不过,接档的《百变大咖秀》第五季同样让人感到无比期待。2014年1月2日,本季度王牌综艺节目《百变大咖秀》第五季火爆回归,将在湖南卫视和爱奇艺独家联合播出。作为爱奇艺独播湖南卫视五档王牌综艺的开篇节目,《百变大咖秀》第五季的重磅回归宣告了爱奇艺“2014综艺独播年”的头炮正式打响。

据悉,2014年《百变大咖秀》仍然沿袭了以往一年两季的模式,网络方面只在爱奇艺和PPS双平台独家播出。《百变大咖秀》是国内首档明星模仿秀大赏赛,自播出以来收视一路走高,稳居全国同时段收视率第一。形式新颖、全程无尿点的节目效果俨然把周四档变成了周末档。在本季《百变大咖秀》中,何炅、谢娜再度联袂主持,阔别了两个季度的王祖蓝重新回归,与百变五侠一起蓄势待发,还开通了全新的《有什么好玩》环节。

备受期待的第五季《百变大咖秀》当仁不让聚合了最热门的明星资源。因《爸爸去哪儿》大火的张亮带着宝贝儿子天天将亮相首期《百变大咖秀》。继《爸爸》中演绎黑人女艺术家之后,张亮此次再次反串女角,而天天则一身古装穿越成了“贾宝玉”。

爱奇艺将2014年定位为综艺独播年,并集中资源进行重点投入。自2014年起,《爸爸去哪儿》、《康熙来了》、《快乐大本营》、《天天向上》、《我们约会吧》等国内最热门综艺节目,以及《爸爸,我们去哪儿》、《Running Man》等十九档韩国最热门综艺节目,将只能在爱奇艺、PPS双平台看到,爱奇艺明确坚持“独家播出、不分销、不换剧、不赠送”的原则。

目前,爱奇艺独播综艺节目的网络首席冠名、特约赞助等战略级合作伙伴权益,引发了包括食品、饮料、日化、汽车、家电、鞋服、IT等行业数十家重量级广告主异常激烈的争夺,其中不少重点资源包已纷纷进入签约期,比如银鹭刚刚宣布投入6600万获得了爱奇艺《爸爸去哪儿》第二季网络独家冠名权。

爱奇艺首席营销官王湘君表示,“作为全网第一收视平台的爱奇艺将深入结合广告主的需求,提供与综艺节目全方位互动的整体包围式营销解决方案。无可比拟的节目储备优势和节目营销价值开发优势,促使爱奇艺成为广告主借助综艺节目进行品牌推广的首选平台。”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通信世界网   编 辑:魏慧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爱奇艺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