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滚动 >> 正文
 
爱奇艺2014独播战略 开年大戏《爱情公寓4》独家亮相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2月23日 16:36    

通信世界网讯(CWW) 爱奇艺PPS双平台。《爱情公寓4》秉承爱奇艺2014独播战略,坚持“独家播出、不分销、不换剧、不赠送”的内容策略,旨在2014年引领大剧营销“开启全新视界”。由于前三季收视成绩斐然,由辛迪加影视和高格影视联合出品,韦正导演,汪远编剧的《爱情公寓》系列自2012年9月起开拍第四部。备受观众喜爱的原班演员陈赫、娄艺潇、孙艺洲、李金铭、王传君、邓家佳、李佳航、金世佳继续担当主演,讲述8个不同身份背景的年轻男女在并不奢华的爱情公寓里嬉笑怒骂的故事。从1月17日起,该剧将在安徽卫视、黑龙江卫视、东方卫视、湖北卫视首播,共24集内容将以每天2集/3集的频率与观众见面。而在网络平台上,爱奇艺PPS双平台全网络独家播出,是网友观看《爱情公寓4》的不二之选。

据了解,该剧前三部的火爆现象及以爱奇艺的大数据分析为支撑,为爱奇艺版权采购提供了强大的信心。仅标准版本的前三部《爱情公寓》(不计TV版、爱情公寓外传等播放数据),爱奇艺平台的播放量之和就已达到惊人的近15亿;自从2009年《爱情公寓1》成为收视黑马以来,后两部又多次勇夺全国电视收视率冠军;《爱情公寓2》还未播出就引起网友强烈关注,粉丝在百度贴吧疯狂发布17万相关帖子讨论,在百度搜索风云榜中七日关注排名第一,火热程度超过“魔兽世界”、“春节放假回家”等当时热门话题;《爱情公寓3》开播第一日即获收视率冠军,当天更是以305万的搜索量打破历史纪录。在当前国产电视剧续集并不多见的情况下,能够连拍4部本身就已经极为罕见,拥有这样辉煌的“历史成绩”,《爱情公寓4》更被行业专家及广大网友看好。

2014年,爱奇艺独播战略的“超大手笔“震撼了视频行业,在大剧、综艺、自制等三方面均有突破:包括《爱情公寓4》、《星月传奇》、《云中歌》、《青年医生》、《长歌行》等数十部最受瞩目的国内一线卫视热门电视剧;《爸爸去哪儿2》、《康熙来了》、《快乐大本营》、《天天向上》、《百变大咖秀》等国内最热门综艺节目;《Running Man》、《我们结婚了》、韩国原版《爸爸!我们去哪儿?》等多档韩国最热门综艺节目;《汉字英雄》第二季、《娱乐猛回头》、《笑霸来了》等自制内容,都将独家登录爱奇艺PPS双平台,为用户带来一场饕鬄视频大餐。

继2013年爱奇艺大剧营销模式取得丰硕成果之后,2014年在独播战略的强力支持下,大剧营销再度获得良机。通过对优质资源的深度亮点挖掘,让爱奇艺获得差异化优势的同时赢得关键时刻竞争有利优势。针对2014大剧营销的开年大戏《爱情公寓4》,爱奇艺首席内容官马东表示:“爱奇艺选择独家播出《爱情公寓4》,是基于大数据挖掘与传统选剧方式的完美结合,在搜索引擎方面的优势及大剧营销的优势,将让《爱情公寓4》为爱奇艺聚集大量年轻受众,成就2014年视频大剧营销典范之作。”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通信世界网   编 辑:魏慧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爱奇艺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