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滚动 >> 正文
 
未来电视、创维、腾讯推出业界首款微信电视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2月23日 16:33    

通信世界网讯(CWW)  2013年,互联网电视终端市场百花齐放,创新技术日新月异、层出不穷。但纵览满园春色,繁花斗艳之中却似乎少了“微信”这一重量级产品跻身互联网电视行业的倩影。不过佳音可期,国内互联网电视领先运营商未来电视与全球顶尖互联网企业腾讯联合推出的互联网电视微信产品即将通过创维电视与大家见面。创维微信电视即将震撼来袭!

1.操作简单,一键绑定,手机变身遥控器。打开创维微信电视后,用户只需要在手机端登陆微信,并扫描电视屏幕上的二维码,即可立即收到中国互联网电视微信服务号推送的节目单/“微EPG“,并同时完成个人微信和智能电视的绑定,中国互联网电视的微信服务号将可以完全代替遥控器使用。当用户在浏览节目单时,可直接点击播放,与手机绑定的创维电视即会开始播放相应节目,不管手机与绑定的创维电视是否在同一个网络环境。同时还可以使用微信服务平台上的遥控器功能进行音量、快进等其他功能调节。

2、“微EPG”,让碎片化时间演绎精彩。“微EPG”考虑到“充分利用现代人的碎片化时间,实现精神娱乐、文化消费”这一理念,针对“碎片化“时间设置了“微EPG“功能。无论你是在奔波的旅途中,还是在暖暖的阳光下细细品尝着咖啡,你都可以通过微信公共平台查看创维电视手机版“微EPG”,了解当下最新的影视动态,或者查找自己喜欢的节目,并可与公共服务账号进行多种方式的交互,进行对电视的跨平台操作。

3、微信支付,轻松“购”精彩。在传统电视上,我们往往都会因繁复的支付程序放弃观看自己喜欢的节目,或者耐着性子完成支付,观看的兴致也会因此大打折扣。创维微信电视完全扫除了传统电视付费流程中的顽疾,用户只需微信绑定任何一张银行卡,输入支付密码,就可以轻轻松松观看节目了。最为重要的是,如果家中的长辈或者小孩想要观看节目,而又没有办法支付,这时出门在外的你,也能帮助家人购买节目。这样的电视,恐怕你也为之所心动了吧!

4、语音搜索,快速锁定节目。创维微信电视充分利用手机端优势及微信功能特性,设置了语音搜索功能。用户只需告诉微信想看到的内容,微信公共平台马上就会反馈给用户一个信息,并可直接进行播放,大大降低了输入的操作门槛和时间成本。家中的宝宝也能帮妈妈找到《甄嬛传》了哦!

除了以上介绍的四个亮点功能外,三方联合的产品研发方相关负责人介绍,后期他们还将深度开发并持续迭代优化实现更多的功能,比如在设置中开放智能电视终端的定位服务,可以让开放此功能的邻居们(附件的人)了解对方历史动作,使用过的应用、观看过的节目等。再比如节目分享,用户可以在朋友圈里发布自己喜欢的节目、图片、音乐,如果对方为已完成绑定的用户,则可直接通过链接在电视终端进行播放。

[1]  [2]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通信世界网   编 辑:魏慧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微信电视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