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滚动 >> 正文
 
WPS Office 安卓版6.0截图曝光 率先推出单手操作模式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2月23日 16:11    

12月20日消息,WPS Office安卓版负责人王晖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WPS Office将对安卓手机进行针对性的优化,并将很快与用户见面。会上,王晖向记者展示了还在测试阶段的新版WPS Office界面。

WPS Office新界面

WPS Office安卓版V6.0使用了全新的UI设计,大幅度提升移动设备的文档阅读体验和单手操作便捷特性。

WPS Office V6.0新界面采用基于时间轴的文档历史记录取代V5.0的“照片墙模式”,文档列表提升了屏幕利用率,尺寸较小的手机屏幕亦可展示更多内容,减少用户查找文档时的滚屏次数。

据了解,V6.0的核心设计理念是单手操作,V5.0作为PC时代的核心软件应用的移动版,沿用了PC软件上置工具栏的设计方案。上置工具栏便于收纳复杂的功能菜单,但在手机竖式屏幕的使用场景下,需要双手操作才能完成常用功能交互。此次V6.0改版,针对手机Office用户重阅读轻编辑的特点,简化了功能菜单,并采用下置自动隐藏式菜单设计。让用户单手操作的同时,亦可获得最大可视面积。

不仅如此,WPS Office还将发布全新排版引擎,针对阅读和编辑两个用户场景,优化文档自动排版的效果,从让文档阅读更自然、舒适,据悉还将同步发布更多新功能。

新界面的手机版WPS Office将会在安装时自动检测设备类型,针对手机和平板电脑展示不同的用户界面,很快这个版本就将推出,但并未透露具体时间。王晖还表示,平板电脑上的WPS Office也将会有较大改动。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通信世界网   编 辑:高娟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WPS  Office  办公  金山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