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世界 >> 产业新闻 >> 正文
 
兼容安卓4.4 WPS Office 5.11发布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2月10日 14:39    

通信世界网讯(CWW)近日,Android版WPS Office将发布新版本,版本号为5.11。此次更新除对软件进行多处改进及修复外,还将完美兼容Android4.4操作系统。

Android4.4发布之后,谷歌的Nexus系列除自带Android 4.4系统的Nexus5之外,还将为Nexus 4、新/老Nexus 7、以及老款Nexus 10带来4.4系统的官方更新。

作为Android系统重要办公软件之一的WPS Office也迅速对全新的系统进行了完美的适配,将有更多Android用户享受移动办公的乐趣。除了适合专为阅读兴趣用户设计的功能之外,WPS Office还具有丰富的编辑功能,无论是文字、表格还是演示,用平板或手机创建或编辑文档都能让你得心应手。此外,Android版WPS Office支持金山快盘、Google Drive、Dropbox、Box在内的多个云存储服务,文档随时随地轻松查看。

(Nexus 平板运行WPS Office 效果)

WPS Office是最早推出的全功能免费办公软件,经过两年多的发展,已经积累了1.3亿用户,且正在以全球每日新增超40万的惊人速度快速增长,成为越来越受用户欢迎的触屏Office软件。

WPS Office是金山办公软件推出的、运行于Windows/Android/iOS/Linux平台上的全功能办公软件。支持查看、创建和编辑各种常用Office文档,使用户可以在各种设备上实现办公应用,满足用户随时随地的办公需求。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通信世界网   编 辑:高娟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Android  WPS  Office  移动办公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