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运营 >> 中国移动 >> 正文
 
中国移动明年推三模TD-LTE智能手机 定位中低端市场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2月10日 08:46    

据知情人士透露,中国移动明年一季度将推三模TD-LTE智能手机,定位中低端市场。

谈及三模TD-LTE终端这一市场需求,上述人士表示,其实在中国移动内部论证了很长时间,并非近期突然决定提上日程。

业内分析人士认为,三模智能手机是否会主打千元智能手机市场现在还不明确,但可以肯定的是,规模化的三模终端发展将拉低4G市场的进入门槛。

此前,中国移动高层曾表示,目前的4G终端成本仍较高,中国移动希望通过规模效应来降低成本,“我们希望今年年底将有150美元的终端出现,预计明年下半年低于1000元人民币的终端将成为4G的主流。”

今日,据媒体报道,中国移动将于近期披露2014年4G终端集采量,预计2014年TD手机出货量2亿部,TD-LTE终端5000万部,其中TD-LTE手机4000万部。中国移动相关负责人对此表示并不知情。

上述分析人士表示,中国移动明年TD-SCDMA手机集采量会接近1亿部,重心将放在推动TD-LTE终端规模发展上,3G与4G终端销量必定会“平分秋色”,TD-LTE手机集采量约4000万部这一数字还是相当靠谱的。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中国电子报、电子信息产业网   作 者:宁一编 辑:魏慧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中移动  终端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