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互联网 >> 正文
 
Android中国市场每季度涨3%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1月29日 10:46    

通信世界网讯(CWW) 市场调研机构Kantar Worldpanel ComTech今天公布的最新报告显示,谷歌Android系统在中国市场的份额一增稳步增长,每个季度份额增长3%左右,主要是由于中国市场更多的消费者会选择购买由当地品牌商制造的低成本Android设备。与此同时,iOS在中国市场的份额却呈现下降趋势。

Kantar对中国第三季度移动市场进行了检测后表示,期间Android的市场份额已经从今年第二季度的55.5%增加到59%。与之相反的是,苹果的iOS系统在中国市场的份额却从今年第二季度的19.5%下降至18%。报告还指出,在过去的一年中,中国消费者在Android手机方面的开支已经发生了重大变化,这些消费者不再购买价格在1000元人民币(约合164美元)至2000元人民币(约合328美元)之间的Android手机,而是购买1000元人民币以下的手机。不过,购买价格在2000元人民币至3000元人民币(约合492美元)之间Android手机的用户数量也呈现增加趋势。

另据媒体的消息称,Android目前中国市场的用户数量已经超过2.7亿,大约占目前全球Android活跃用户总数的近30%。

Kantar的报告还显示,三星智能手机在中国市场销量位居第一,之后为苹果,接下来就是小米。这三大品牌大约占据了中国智能手机市场60%的份额。在过去一年中,小米在中国智能手机市场的份额已经从6.6%增加到12.7%。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通信世界网   编 辑:于天娇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Android  市场份额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