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滚动 >> 正文
 
谷歌更新Android搜索:Google Now更像Siri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1月15日 14:41    

11月1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搜索近日有了最新版本,而其中的Google Now更新尤其引人注意,因为更新后的Google Now变得更加智能,更具对话性,更像Siri。它将会在用户询问过于模糊的时候要求用户阐明信息。

举例来说,如果你叫Google Now发送短信,该应用会予以回复,询问你想要将短信发给谁,然后再询问短信的内容。相比此前一开始就要求用户提供全部信息的流程,这可谓是一大转变。

这本身是一项细小的变化,但对于谷歌实现未来搜索的愿景(更加智能,基于问题,更加人性化)来说具有重大意义。上述Google Now更新目前仅面向Android版,预计不久后也将支持iOS版本。

本周三,市场研究公司ComScore发布了最新的统计数据,介绍了10月份美国搜索引擎市场的整体情况。这些数据显示,在美国搜索引擎市场上,谷歌占有66.9%的市场份额,微软排在第二名,占有18.1%的市场份额,接下来分别是雅虎(11.1%)、Ask(2.6%)和AOL(1.3%)。

具体而言,在10月,美国用户总共产生了193亿次搜索。其中谷歌用户就产生了129亿次搜索,微软必应用户进行了35亿次搜索,雅虎用户产生了22亿次搜索。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比特网   编 辑:郄勇志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Google  短信  搜索引擎  微软  雅虎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