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互联网 >> 正文
 
首个移动支付示范商圈落户宁波:6万多家商户可使用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1月14日 09:01    

到浙江宁波世纪东方广场,用移动NFC手机钱包消费,1元就能喝上一杯星巴克咖啡,1元就能看一场电影,1元还能吃上美味甜点……自11月8日起,中国移动宁波分公司携手中国银联宁波分公司及六大银行,合力打造世纪东方广场移动支付商圈,市民使用移动NFC手机钱包便能1元畅游世纪东方。

市民仅需一部NFC定制手机、一张NFC-SIM卡和一张个人名下的信用卡,通过下载“手机钱包”客户端软件完成电子现金账户签约绑定与圈存等一系列操作后,即可实现在百货、餐饮、娱乐、教育、旅游等各行业带有银联“闪付Quick pass”的POS机上“挥手机”完成支付,方便快捷。目前,宁波全市所有移动营业厅均可免费更换NFC-SIM卡。

据悉,今年7月,中国移动和银联在北京、上海等14个城市联合推出移动NFC手机钱包。作为浙江省唯一的试点城市,宁波移动NFC手机钱包发展走在全国前列。至今,宁波全市已拥有5000多个NFC手机钱包用户,并继续快速发展。目前,宁波市已有6万多家商户可使用移动NFC手机钱包。

据中国移动宁波分公司工作人员介绍,目前支持NFC手机支付的手机有三星GALAXY S4、三星GALAXY S3、HTC new one、中兴T8950N、华为U897N、酷派8085N和小米2A七款机型,后续还将增加。除目前的浦发银行、光大银行、中国银行、招商银行、中信银行和建设银行外,合作银行也将继续增加。消费者手上如果持有以上机型手机,只需到移动营业厅免费更换NFC-SIM卡就能开启移动支付生活。 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中国信息产业网   作 者:陈珊 余佳敏编 辑:魏慧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移动支付  宁波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