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互联网 >> 正文
 
Gmail和Google文档将支持手写输入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0月25日 09:56    

通信世界网讯(CWW) Gmail和Google文档支持多种语言,然而在某些情况下,使用键盘输入文字并不理想。您可能是一名学生,要在论文中输入外文短语,也可能是一名国际顾问,希望用一个友好的当地问候语作为信息开头,现在,无论是哪种情况,您都可以使用您的鼠标或触控板将文字直接手写输入到Gmail和Google文档。

在Gmail或在Google文档中启用输入工具,选择您想要使用语言的手写输入工具(以铅笔图标为标志),体验手写输入。

Gmail和Google文档将支持手写输入

您可以在面板上一次输入一个甚至多个字符,看着它们出现在您的信息或文档中。目前,Google文档支持20多种语言的手写输入,Gmail支持50多种语言的手写输入,包括中文、日文、印度语和俄文。

Gmail和Google文档将支持手写输入

手写输入使世界各地的人能够更加轻松自如地使用互联网,同时,它也是我们打破语言障碍的一大努力。请在Google移动搜索,Google翻译 (Web, Android和iOS) 以及Chrome浏览器中体验Google手写输入。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通信世界网   编 辑:于天娇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Gmail  Google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