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运营 >> 地方运营 >> 正文
 
青岛联通核心网开始向4G过渡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0月25日 09:46    青岛财经日报    
作 者:高忠业

日前,青岛联通将覆盖青岛区域的移动网核心设备SGSN(GPRS/WCDMA核心网分组域设备重要组成部分,主要完成分组数据包的路由转发、移动性管理等功能)成功升级,打响山东联通移动核心网向4G过渡的第一战。

据悉,青岛联通移动网核心设备SGSN版本升级后,可支持4G的MME(3GPP协议LTE接入网络的关键控制节点)功能,新增基于RAI(路由区域识别)的失败原因值统计功能,同时解决了用户停机失败和路径数过载等问题,为移动核心网向4G平滑过渡奠定基础。通信世界网

欢迎各地的运营商朋友,给我们发来当地运营商的新闻动态;来稿请至:weihui#cww.net.cn(将#换成@)
相关新闻
编 辑:高娟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进入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核心网  LTE  SGSN  路由  核心设备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重要新闻
通信技术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